[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上海泉霳投资董事长泉霳做客CCTV《奋斗》

icon 2015-07-31 14:18:47
icon 0

  文/明旷

  泉霳传奇

  泉霳,大名黄庆和。

  1987年毕业于天津大学电子工程系,毕业分配至某国有大型企业。

  1993年底,一个偶然的机会进入了当时中国刚刚兴起的期货行业,成为了中国当代第一批期货从业人员,从业务员一直做到操盘手、市场部经理、交易部经理、市场总监。

  1997年7月创建期货公司(当时是以营业部加盟性质)。

  1999年的期货行业大整顿。

  2000年,泉霳宣布第一次创业失败,暂别期货行业。

  在离开期货行业的几年里,他做过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投资担保公司总经理、投资公司总经理等等。但他始终在关注着期货行业的政策及发展,并站在期货行业之外重新审视期货行业的本质及赢钱的交易模式!

  先后推出了“硬币理论”、“风险控制论”、“期货战争论”以及“投资理财的战略管理理论”等经典理论。在复出期货行业后,又逐步把这些理论通过实战应用于实盘交易中,不断得到验证并完善其理论体系!

  2007年,在杭州举办的“中国股指期货高峰论坛”让他重新回到了期货领域。

  2011年,贵金属现货兴起之时,他受邀担任天交所某会员单位总经理一职。

  二十多年间,泉霳操遍了国内出现过的所有期货交易品种,也见证了中国期货整个的发展历史,经历了中国期货兴起、发展、整顿、再发展的各个阶段!作为操盘手和投资者,他自己也亲身体验了从巨额亏损到两个多月资金翻十几倍再到几乎爆仓的起起伏伏。

  他被聘为上海东海大学金融系客座教授,并作为特约嘉宾亮相于上海第一财经、东方财经、中国理财频道等多家电视媒体,也曾作为特约导师接受新浪财经、汇通财经、腾讯财经、凤凰财经等多家网络主流媒体的专访及举行专场讲座。并受到了众多投资者的追捧、喜爱和信赖。

  2013年6月,中国贵金属现货市场火爆,而大多数投资者却严重亏损。在这样的背景下,拥有近20年期货、外汇、贵金属等金融衍生品投资实战经验、身怀绝技的泉霳老师,辞去天交所某会员单位总经理职务,选择创业,创办了以金融衍生品投资者教育为主业的上海泉霳投资管理公司。

  行业领路人

  “投资者需要真正的卓越领路人”,“帮助别人的同时成就自己”,泉霳老师怀揣感恩之心,携其“硬币理论”、“风险控制论”、“期货战争论”、“投资理财之战略管理理论”等期货、外汇、贵金属等金融衍生品交易的经典实战操盘理论,凭其对金融衍生品投资交易领域的深刻认识,揭示了行业赢钱本质定位、行业本质特征的定位、技术分析的功能定位以及投资者角色定位,并独创实现赢钱本质定位的五大投资策略。

  他发现并总结了一套简单易行用于执行五大投资策略的技术分析工具,尤其是建立了一套打造赢家的投资盈利模式,并根据自己多年的实战经验,浓缩精华,出版了轰动业界的巨著《颠覆》,堪称行业内的经典之作。

  公司成立以来,先后举办过三期“泉霳实战训练营”,三期“泉霳点睛”培训课程,以及一期的线上培训课程,培养了大批投资者,也让这些学员真正了解到行业的赢钱本质以及实现赢钱本质的策略、方法!提高了交易技能和盈利能力。

  为了能让投资者更深刻理解泉霳老师的精髓,更快掌握其投资策略,并在实战中熟练运用,成为最终赢家,泉霳特意开设了弟子班,进行为期三个月手把手的现场实盘操作指导与训练!

  “做正确的事,正确的做事,成为正确的人做事”!“赚钱难,但是,难不代表不能”!“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但是,难不代表不能”!泉霳老师正在带领他的团队,朝着投资者卓越领路人的方向大踏步的前进!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