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警民心连心:中脉科技温暖帮扶活动走进陕西

icon 2015-07-31 14:25:16
icon 0

警民心连心:中脉科技温暖帮扶活动走进陕西

  7月13-16日,中脉科技“警民心连心温暖帮扶行动”走进陕西,将爱心带给了陕西省延安、铜川、西安的公安民警们。

  陕西省公安厅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警民心连心温暖帮扶行动,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领导、陕西省公安厅相关领导和中脉科技相关领导等参与此次活动。

  在 “警民心连心温暖帮扶行动”中,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的领导和中脉公司领导对工作在基层公安及消防一线的伤残、特困、大病民警及英烈家属进行走访慰问,切实了解民警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向部分需要帮助的民警代表发放了慰问金和中脉系列健康产品。

  陕西省公安厅有关领导对公安部英烈基金会、中脉科技关爱广大基层民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高度肯定和赞扬中脉科技长期以来履行社会责任感的善举。

  据了解,中脉科技自2009年开始就通过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开展爱心行动,并向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捐款1000万元。此后,中脉科技在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在广西、浙江、福建、湖南、湖北、北京、四川、重庆、陕西等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广泛开展了“警民心连心温暖帮扶行动”,持续对大病、特困、伤残民警和英烈家属进行慰问、帮助和优抚。

  中脉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以关爱特殊群体为己任,长期开展各种慈善公益活动,包括帮助弱势老人的“全国孝德关爱工程”、关爱儿童的“朝阳计划——青少年健康守护行动”和“朝阳计划——青少年安全守护行动”及第一时间向汶川、玉树、雅安等灾区进行捐助。截止目前,中脉科技捐助的款项超过2亿元人民币。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