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罗赛洛明胶在乳制品中的广泛应用研讨会在京召开

icon 2015-08-04 09:57:45
icon 0

  在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一次年会暨展会期间,由罗赛洛主办的主题为“创意无限,明胶在全球乳制品中的广泛应用的专题研讨会”,将于2015年8月10日下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E236A+B会议室召开。
 
    研讨会邀请了国内外知名的乳制品行业、食品健康行业的专家学者,将为大家呈现和分享明胶在国际市场乳制品中的应用、明胶在乳制品中的创新应用等内容。


 

罗赛洛明胶在乳制品中的广泛应用研讨会在京召开

  罗赛洛,隶属美国达凌配料国际集团(Darling Ingredients Inc. )成立于1891年,具有120多年的明胶和胶原蛋白多肽生产、应用以及开发历史,为全球医药、食品和照相等行业提供安全、健康和优质的产品及应用方案。是世界公认的明胶和胶原蛋白多肽生产与应用的领导者。
 
    罗赛洛全球拥有13家工厂和10个销售办事处,拥有遍布全球的分销网络,网点遍及欧洲、北美、南美和亚洲。罗赛洛公司早在1996年就进入中国。在中国拥有4家合资公司。


 

罗赛洛明胶在乳制品中的广泛应用研讨会在京召开

  由罗赛洛法国工厂生产的Peptan胶原蛋白肽,含有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蛋白质含量高达97%(干重情况下)。作为一种得天独厚的天然活性蛋白质,它能帮助提高肌肤水润性、光滑度和光泽度,帮助肌肤抗老化;更有助于促进骨骼和关节健康。

  
    罗赛洛,一直致力于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最安全,最优质,最健康的产品。
 
    罗赛洛中国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