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防空调病贴士“朋友圈”热转 其实都是“老黄历”

icon 2015-08-04 13:26:25
icon 0

摘要:“今年夏天怎么这么热?”入伏以来,全国各地都陷入了“火炉”。

  “今年夏天怎么这么热?”入伏以来,全国各地都陷入了“火炉”。每天30℃以上的高温让人受不了,不得不躲进空调房里。虽然躲进空调房,但是不少市民还是担心空调病,一时间各种防空调病的贴士在微信朋友圈热转,不过记者发现实际上很多贴士并不实用。

  防空调病贴士不实用

  “去年夏天感冒一个多月没好,医生说是空调病,今年得提前预防。”市民陈女士发现和自己一样恐惧空调病的人不在少数。因为陈女士刷微信朋友圈时,发现不少朋友都在转“六招预防空调病”、 “上班族防空调病三大对策”等。“最近朋友圈都在提醒开空调要防空调病,大热天享受清凉也不容易啊。”不少市民的朋友圈热传各种防空调病贴士,不过一些市民发现实际效果并不理想。

  “防空调病有个方法是‘夜间睡眠最好不要整夜开空调’。”陈女士说,现在晚上热得睡不着,她就试过空调定时,但是空调停了不久她就被热起来。“夏季出汗比较多,进入空调房后,一定要先换掉湿衣服,擦干汗水,不要立于空调风口图一时痛快。”市民邹先生觉得这条防空调病贴士根本不实用,因为他需要顶着大热天跑客户,衣服经常湿透。“只能赶紧在空调风口吹一会,要不然大汗淋漓的样子客户看着也不舒服。”有专家表示,很多防空调病贴士的核心是让市民关掉空调,不过这对大热天受煎熬的市民来说,显然并不实用。

  科技防空调病才靠谱

  “看到朋友圈那些防空调病的贴士,现在觉得挺可笑,我根本不会点开看,也不会乱转。”市民蔡先生表示,这些防空调病贴士都是老黄历,饱受空调病困扰的他一一试验之后发现根本不实用。

  “我想要一台能防空调病的空调,只要有一定买。”最近,蔡先生就在商场遇到了,他发现海尔天樽空调能防空调病。蔡先生说:“我是觉得空调上方带个洞挺好奇,没想到是防空调病的设计,所以还是直接买一台天樽回去省事。”

  “现在天樽空调很受欢迎。”海尔销售人员表示,“天樽空调能防空调病,独有风洞混流专利技术,出风凉而不冷,只要市民现场体验了,他们就很认。”据了解,七月以来,海尔天樽空调在岛城的销量同比增幅2倍以上,拉动了海尔空调的整体销售。

  如今,为了让市民尽快享受到天樽空调的魅力,海尔推出了“即买即装”增值服务,用户购买天樽WA、WB系列空调,海尔承诺在货到12小时内安装到位。此外天樽空调在安装方面也是全免费,像支架费、材料费、高空费、打孔费完全免费。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