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凯驰君,多届奥运会指定的清洁专家

icon 2015-08-28 15:34:29
icon 0

  德国,素以严谨的科学态度著称于世,无论是在欧洲、亚洲,乃至全球。

  凯驰,源自德国。1935年,德国施瓦本地区最著名的工程师之一Alfred Kärcher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并凭着历任的优秀管理者以及全球化的战略思维、精益求精的严谨作风、丰富的制造工艺及以市场为中心,客户至上的运作理念,使凯驰公司发展成为当今拥有80年历史、100个子公司、10000名员工、年销售额超过20亿欧元的世界清洁业巨型跨国集团。

凯驰君,多届奥运会指定的清洁专家

  凯驰奥运情。2000年悉尼奥运会,凯驰被任命为清洁解决方案的官方合作伙伴;

凯驰君,多届奥运会指定的清洁专家

  2004年雅典奥运会,凯驰又一次被任命为清洁解决方案官方合作伙伴;时隔八年,凯驰与合作伙伴Cleanevent成为 2012年伦敦奥运会清洁服务供应商。在奥运期间,凯驰君作为一支强大的清洁团队,提供了4500名清洁和家政人员及清洗设备,在整个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提供全天候的服务与全力的支持与保障。奥运会的顺利举行,凯驰君功不可没。

凯驰君,多届奥运会指定的清洁专家

  然而,凯驰并没有因此而停止前行的脚步,在2014年的索契冬奥会上再次被任命为清洁服务供应商,在整个奥运会期间,凯驰安排有153部凯驰机器在奥林匹克公园,包括设有驾驶员座椅的地板清扫器、手扶自走式清扫车、室内洗刷器和清扫机,有64部工作在山区集群的机器,其中包括13个手扶自走式清扫车。索契2014奥组委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德米特里.切尔努申科说:“我们很高兴将保持奥运场馆整洁有序的任务交付给可靠的凯驰手中,公司在该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并且在最近和往届奥运会上展示来了它的专业能力。由于凯驰,沿海和山区集群奥运场馆的清洁得到了100%的保证”。

  凯驰,当今世界清洁业的巨型航母。 

  凯驰,在中国。在国际市场上,德国制造和德国标准通常代表着高品质,是消费者可以完全信赖的。正是因为凯驰拥有纯正德国血统,追求每一件产品的零缺陷。才能走向成功,走向世界,成为清洁领域的领军品牌,现在正走进中国的万千行业与千家万户!

  2003年,凯驰上海分公司正式成立,由此拉开了凯驰集团全面服务中国市场的序幕。凯驰上海作为凯驰集团的中国管理中心秉承凯驰集团总部“以市场为中心、用户至上”的宗旨,在中国建立了由超过300家合作伙伴组成的经销网络体系。借助凯驰中国严密的经销体系及享誉全球的世界顶级品牌,它已在中国广阔的市场空间中创造新的辉煌。随着凯驰在中国市场占有率的扩张,凯驰又陆续成立了北京、深圳和成都3家分公司。

  凯驰将通过坚持创新和不断研发,源源不绝得为中国家庭用户和企业用户提供最尖端的清洁设备和清洁解决方案,致力于清洁家庭用户的生活环境、延长个人的生命曲线并改善企业生产环境、提高生产效率。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