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科翔壁纸再次接受搜房检测,测评结果全程记录

icon 2015-10-16 13:21:01
icon 0

  既上次产品检测评估之后,2015年9月20日,科翔壁纸海宁专营店迎来搜房网的又一次产品检测。此次被检测的产品为科翔诺维雅NOVIA无纺布壁纸。本次测评的项目主要是产品的材质、耐污性、耐刮擦、透气性、耐水性等方面。

科翔壁纸再次接受搜房检测,测评结果全程记录

  先简单介绍一下这款诺维雅系列的材质特点。诺维雅系列壁纸属于当下备受欢迎的无纺布壁纸;无纺布壁纸因其取材天然,环保健康,透气性好,已成为时下装修业主的新宠。科翔壁纸将市场需求与自身工艺相结合,打造出了具有欧式风情的诺维雅壁纸。

  接下来看看搜房网的全程检测:

  一、关于耐污性

科翔壁纸再次接受搜房检测,测评结果全程记录

  搜房网记者在诺维雅壁纸上用铅笔反复涂写后终于写上了Fang的字样,仔细看看这几个字母,确实有反复描写的痕迹,可见这款壁纸具有较好的耐污性,可以避免一些污渍的产生。其次,用一块橡皮轻轻擦拭,笔迹很容易消逝且不留痕迹,说明壁纸较易打理与清洁。

  二、关于耐刮擦

科翔壁纸再次接受搜房检测,测评结果全程记录

  搜房网记者先是用指甲去用力抠壁纸花纹,但花纹并没有什么变化,后来选择用刀具进行测试。在壁纸上来回刮擦几次之后,壁纸并没有出现划痕。说明壁纸韧性较强,耐刮擦,不易破损。

  三、关于透气性

科翔壁纸再次接受搜房检测,测评结果全程记录

  众所周知,无纺布壁纸具有良好的透气性,也一直被称为“会呼吸的壁纸”。那么科翔这款诺维雅壁纸是不是合格的无纺布壁纸呢?测试中,记者选择了通过水蒸气的流动来检测壁纸的透气性:将壁纸下方放上一杯热水,壁纸上方扣上一个空杯。我们可以发现,壁纸上方的空杯已经布满了水蒸气,说明这款壁纸拥有很好的透气性,是一款优秀的会呼吸的壁纸。

  四、耐水性

科翔壁纸再次接受搜房检测,测评结果全程记录

  耐水性可直接反应壁纸的防潮性,尤其是南方的用户,到了梅雨季节,很多家庭都会出现壁纸发潮的现象,说明壁纸的耐水性并不是很好。反过来看测试中的壁纸,在放入水中两分钟后,壁纸表面明显沾有水滴,但是水滴下壁纸的颜色并没有发生明显的变化,反复擦拭也无褪色现象,首先可以说明其不易吸水,也就是抗水性比较强。壁纸自然晾干后,无变形,无水渍痕迹,也无柔韧性的变化,说明壁纸具有很强的耐水性。是家里容易出现发潮问题的首选。

  通过以上真实有效的测试,科翔壁纸也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一直坚持零甲醛,坚持用产品说话,以顾客利益为重;只有这样,才能在竞争中长期取胜!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