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金维纳海生态硅藻壁材健康优势突出备受瞩目

icon 2015-10-23 13:26:43
icon 0

  近日,由桐华著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云中歌》火热上演,Baby的电视剧首秀、桐华的作品、于正工作室制作,几个头衔让《云中歌》赚足关注度,首播第一天微博话题突破5亿,异常受人关注。新鲜的事物总是受到关注,而在家居领域,作为海洋生态硅藻壁材的金维纳也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金维纳海生态硅藻壁材健康优势突出备受瞩目

金维纳海生态硅藻壁材健康优势突出备受瞩目

 生态环保壁材的发展

  众所周知,乳胶漆、油漆、壁纸等都是传统家装壁材的典型代表,也是人们生活中最为常见的化工建材材料,它们在美化居家环境上功不可没,但逐渐这些建材显露出了致命的弱点:它们大多内含甲醛、苯、VOC等有害化学物质,并会随着时间推移而逐渐散发出来,危害人们的生命健康!

  如今人们的健康环保意识越来越强烈,很多商家纷纷在装修污染问题上做文章,通过后续手段降低室内甲醛、苯等,然而这种做法根本治标不治本,我们迫切期待一款真正健康环保的家居壁材。金维纳硅藻泥朱亦春总经理给我们分享经验:我们了解到品牌发展应该洞察市场动向,同时也要结合企业的实际需要,推出更满足消费者需要的产品。因此金维纳海洋生态硅藻壁材的推出在涂料行业掀起一场大风波。

  前些日子,金维纳海洋生态硅藻壁材在广州建博展会上崭露头角,引起了众多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关注。这种涂料是以蛋白石为主要矿物成分的硅质生物沉积岩,对自然环境无害,属于环境友好型产品,这种生态环保壁材以其优越的环保健康优势在新型环保壁材中脱颖而出,在涂料行业掀起一阵生态环保壁材的潮流,为涂料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活力。金维纳硅藻泥的出现引人注目,到底这种壁材有什么过人之处,人们都想一探究竟。 

金维纳海生态硅藻壁材健康优势突出备受瞩目

  环保健康优势

  面对居室的隐形杀手,消费者们都忧心忡忡,据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环境监测中心调查统计,我国每年死于室内空气污染人数以达10多万人,这庞大的数据让人震惊,并让人们不断将注意力加强到对涂料环保健康的品质上来,金维纳硅藻泥的出现无疑成为了一根救命稻草。

  专访金维纳朱总说:“拒绝是室内空气污染,还您一个温馨健康的家,不仅是金维纳硅藻泥的口号,也是金维纳一直努力去兑现的诺言。”金维纳硅藻泥作为一款天然生态环保壁材,不添加任何有害添加剂,还可以调节室内的湿度、其网孔状结构以其强大的物理性质,吸附有害气体,除醛率高达90%,还能降低噪音,能起到抗霉防菌等健康性能,因此被形象的喻为“会呼吸的墙”。金维纳硅藻泥一直呵护人们身体健康,把品质当做生命,把社会责任放在重要位置,坚持以好品质打造口碑,让家成为人们真正的幸福港湾。近日,广州婚博会上,金维纳硅藻泥也参展了,为情侣打造健康婚房作了保证,为新人们送上祝福。

金维纳海生态硅藻壁材健康优势突出备受瞩目

  金维纳硅藻泥承载着大众的期盼,相信这个承载着社会责任的品牌会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在生态环保壁材的道路上走的越来越好。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