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金维纳硅藻泥高精尖科技,占领高端成标杆

icon 2015-10-26 11:14:45
icon 0

  看过9.3阅兵方队,随处可以感受到“科技元素”的气息。从阅兵训练的组织筹划到每一次考核评比,科技理念贯穿始终,从智能化集成元件到娱乐化电子产品,科技装备融入点点滴滴。北斗卫星导航定位系统、激光测距仪、等速计时系统、v数字转速表……众多高科技手段被应用到训练之中,极大地提升了训练效益。在社会各个领域中高科技技术都非常重要,在家居方面也一样,在建博会上金维纳硅藻泥的高精尖技术受到关注。

金维纳硅藻泥高精尖科技,占领高端成标杆

  高精尖科技打造优良品质

  科技的迅速发展让人们的生活发生了极大的变化,几千年前的人们大概无法想象铁鸟可以在天上飞,铁马可以在地上跑,相机可以把画面定格,电视可以看到连续的视频。这一切仿佛都是不可思议的,但是人们无限创造力把这些变成了可能。为了更精致美好的生活,人们仍在不断探索与发现,科技的发展将更加趋向于高精尖。金维纳硅藻泥朱总表示:“无论在哪个领域,更高精尖的科技都变成了很有利的武器,只有掌握更尖端技术才能掌握主导权,从而赢得市场。”

  据记者了解,金维纳引入美国的尖端技术、专业设备,日益发展成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金维纳在美国无机涂料技术基础上采用纳米技术和天然无机硅等材料经科学配方,发明了无机功能性呼吸的涂料-金维纳硅藻泥,达到国内领先水平。金维纳倡导“绿色环保”的理念,甲醛的去除率达到90%,负离子增量达到高水平,传热系数降低8.2%,在同行业较为难得。金维纳又在广州建立了生产基地,多年来, 致力于最生态、健康、环保的硅藻泥壁材产品的生产,成为国内知名的硅藻泥壁材品牌,引领生态健康生活新标准。

金维纳硅藻泥高精尖科技,占领高端成标杆

  创新科技,形成高端优势

  自硅藻泥问世以来,已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追捧,在市场上销售的硅藻泥品牌和产品纷繁复杂,硅藻泥行业现阶段的发展,同质化严重,创新产品匮乏,金维纳朱总指出:只有不断创新科技,引领行业创新研发方向,不断克服技术难点,打造优质产品,才能取得更长远的发展。

  作为国内硅藻泥高精尖技术品牌,金维纳硅藻泥依靠的就是强大的品牌后盾及高水平的化工技术。通过引进美国先进的加工工艺,融合企业自身技术,不断创新技术,生产适合现代人消费需求的产品。多年来,金维纳硅藻泥一直致力于提高自主研发水平,重视引进其他先进技术,海纳百川,然后融入自己的企业品牌,形成特色优势。海洋生态硅藻壁材不仅是金维纳自身的大突破,也是涂料市场的新血液,让整个涂料市场越发充满活力。

金维纳硅藻泥高精尖科技,占领高端成标杆

  行业相关人士也表示,相信金维纳的科技实力会带给行业不一样的影响,并期待这在涂料行业掀起科技创新的风浪,把握科技利剑的金维纳是否能不负众望,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