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问鼎中原,谁与争锋!】加维斯门窗进驻河南郑州红星美凯龙

icon 2015-10-26 11:04:41
icon 0

  郑州,河南省会,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由于其承东启西、连南贯北的天然区位,自古就有人口集散天下、货物运载四方的习俗和传统。建国后,郑州成为国家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有“中国铁路心脏”之美誉。基于这些优势和底蕴,郑州也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核心城市之一。今年10月,加维斯门窗再次强势进驻河南郑州红星美凯龙,问鼎中原,预计11月正式开业,店面面积181方。

问鼎中原,谁与争锋!】加维斯门窗进驻河南郑州红星美凯龙

 加维斯门窗问鼎中原,谁与争锋?

  作为家居流通业的领导品牌,红星美凯龙倡导享受优质家居生活、追求优雅家居环境的理念,为郑州的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人性化的服务,让郑州消费者在舒适的购物环境中,享受快乐购物体验,真正实现了一站式置家购物。

问鼎中原,谁与争锋!】加维斯门窗进驻河南郑州红星美凯龙

 加维斯门窗进驻河南郑州红星美凯龙

  作为高端铝合金门窗的领袖代表,加维斯门窗历经8年的发展,打造了独具特色的文化品牌,成为五星级豪宅门窗系统的典范。凭借独领时代潮流的产品风格,稳定卓越的产品品质、全面贴心的五星级服务,和强大的运营管理团队,加维斯门窗在河南郑州掀起一股门窗预定风潮。

  纵观行业品牌,有演绎科技的、有提倡智能的、有标榜设计的、有崇尚美学的……加维斯门窗,不浮于表面,不做高高在上的小众品牌,为更多人提供健康舒适的高品质门窗产品,是加维斯的品牌使命。从原材料采购,到制造生产,再到质检包装,加维斯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确保品质稳定。国际资深设计团队为加维斯旗舰产品提供研发和原创设计,确保加维斯的设计元素和风格在市场上独树一帜,保持足够的竞争力。

问鼎中原,谁与争锋!】加维斯门窗进驻河南郑州红星美凯龙

  “家有加维斯,生活更美滋”。加维斯门窗的品牌优越性,如同燎原星火,席卷中原大地。加维斯门窗郑州旗舰店,问鼎中原,谁与争锋?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