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净水器十大品牌之武汉溢爱净水器

icon 2015-11-11 11:50:54
icon 0

  武汉溢爱环保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美国溢爱(Yeai)国际实业公司在中国的全权运营商,是最早进入中国的美国净水器品牌之一。公司位于国家级高新技术工业区——享誉世界的中国光谷,是一家专业的水处理设备公司。公司建立之初,主要从事纯净水水处理核心部件—膜元件的销售贸易业务和品质售后服务工作,为适应公司发展壮大的需要,公司将工作重心转向家用产品研发和整机的生产销售。

净水器十大品牌之武汉溢爱净水器

  为了提高自身竞争力,公司成立专业的技术研发部门,结合本土市场不断进行技术上的改进,研制出适合中国家庭的净水器,并推出了新一代的直饮净水机,克服了旧型产品的诸多缺点,使得安装、运输更加便捷,在市场上极具竞争力,全国许多用户都在使用我们公司产品,并给予很高的评价。我公司非常注重技术研发和产品质量,公司致力于新型技术研发,并获得多项国家自主创新专利技术,公司连续获得“全国重质量消费者满意品牌”“全国净水行业十佳知名企业”“全国质量、信用、服务AAA级企业”等荣誉。

净水器十大品牌之武汉溢爱净水器

 

  我公司吸纳美国溢爱和国内净水机行业的精髓优点,不断创新,提高品质,努力把溢爱净水设备系列产品打造成国内技术最先进,品种最齐全,价格最实惠的净水家电产品,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到安全、健康、时尚的饮用水;让人们充分享受到高科技所带来的饮水健康幸福生活。

  溢爱净水器已经成为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的一流净水机品牌!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