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聚焦双十一:今日汉唐买一送一,迎来抢购潮

icon 2015-11-11 15:46:18
icon 0

  随着“双十一”节点临近,线上线下火拼已经拉开帷幕。京东联手腾讯启动“京腾计划”,苏宁与阿里联手发动“京平战役”,阿里“线上线下万店同庆”计划陆续公布。与此同时,线下家居卖场为带动消费热情,纷纷启动“双十一”促销号角,一场低价促销活动提前预热,即将引爆今年家具市场高潮。

聚焦双十一:今日汉唐买一送一,迎来抢购潮

  “双11”虽然来自于网络,但是也成为众多实体商家重视的营销节点。今年,很多卖场选择提前行动,在11月初便开始组织营销活动,刻意比“双11”提前,既是迎合“双11”的消费趋势,也是家居卖场一贯的营销节奏,刺激装修季的消费需求。据悉,以风水家居第一品牌今日汉唐为例,可谓是下足了血本,全场半价热购,比其他线上电商品牌“双十一”的预售价更优惠,更能体验和保障!

聚焦双十一:今日汉唐买一送一,迎来抢购潮

  龙岗龙平西路新大新家居广场负责人告诉记者,11月7日—11月15日期间,今日汉唐将全面开启双十一“买一送一,全场产品半价热销”的大型促销活动。除特价产品外,活动中有“折上再折”—工厂降价到最底,为回馈老客户沙发布套只需要工厂成本价的半价就可获赠沙发套1套,买床送床垫。

聚焦双十一:今日汉唐买一送一,迎来抢购潮

  不难发现,今年“双11”,不仅是电商在“秀肌肉”,更将诞生一次史无前例的全国地面商家大混战:拼服务、产品、促销、推广手段等。据龙岗新大新家居今日汉唐直营店郑总表示,“面对电商的冲击,实体零售抱团发声,给了顾客更多选择,利好的还是消费者”。更多有关产品活动和活动内容详情可到新大新家居广场3楼B303今日汉唐直营中心咨询。

  地 址:深圳龙岗龙平西路新大新家居广场3楼B303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