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三洋帝度:斥资约战双十一,家电狂欢巨惠到底!

icon 2015-11-11 13:59:36
icon 0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盛宴还未到来,各大商家早已烽烟四起。纵观家电市场,各大品牌纷纷推出促销法宝,却唯独三洋帝度表现可圈可点。据悉,今年双十一三洋帝度集团斥巨资惠利客户,势必将家电狂欢盛宴进行到底。

 三洋帝度单品销量已破3.6万,挑战吉尼斯纪录

  酒香不怕巷子深,三洋帝度对自身产品有着十足的把握。据悉,今年三洋帝度发起挑战世界吉尼斯纪录,目前参与此次活动的三洋 WF810626BICS0S变频8kg全自动滚筒洗衣机,在价格上以1998元的预售价给足了客户价格诱惑,前3.5万名预定者还将收到三洋帝度送出的价值1187元的豪礼,凭借高端优质的产品设计与制造工艺,加上双十一钜惠的销售热度与促销力度,目前此款产品销量已突破3.2万台,在双十一尚未到来的情况下,此等成绩足以证明三洋帝度的客户之广,追捧之热。

三洋帝度:斥资约战双十一,家电狂欢巨惠到底!

  大幅让利,多重优惠引爆家电狂欢

  与往年双十一不同,今年双十一三洋帝度让利幅度绝对空前绝后,多重优惠也让客户实打实地得到不少好处。先抢券再下单、爆款商品限时秒杀、玩游戏抢优惠券、转发微博赢千元大奖等,多种方式均可获得相应金额减免。此外,三洋帝度为延长优惠时间,在营销上将大促时间提前,让客户提早享受优惠,不必等双十一当天,只要在规定的活动期间内购买三洋帝度产品,完成下单并给予好评,就有优质产品作为赠品相赠。

三洋帝度:斥资约战双十一,家电狂欢巨惠到底!

  有业界人士认为,“双十一”市场容量有限,各商家大出奇招之中,三洋帝度优惠力度尤为凸显。“这与品牌实力是分不开的。”业内人士为记者分析道:“多年的家电市场竞争,为三洋帝度积累了众多忠实粉丝,此次三洋帝度的活动更像是一种客户回馈。从目前的市场热度情况看来,我们很看好三洋帝度此次双十一的表现。”

  爽购11.11,发现更多惊喜

三洋帝度:斥资约战双十一,家电狂欢巨惠到底!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