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LA’BOBO亮相“2015中国节博会” 把绿色生产进行到底

icon 2015-12-01 11:01:19
icon 0

  2015中国国际节能低碳创新技术与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节博会”)11月18-20日在北京举办,本次展会主题为“绿色生产、绿色生活”。LA’BOBO陶瓷薄板作为建材类产品的代表企业,携2015年研发的多款创新产品盛装出席,产品一经亮相便吸引了诸多专业消费者的驻足。

LA’BOBO亮相“2015中国节博会” 把绿色生产进行到底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勇,在节博会高峰论坛演讲时表示,“十三五”时期必须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遵循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尊重生态发展、生活富裕、生态文明的发展道路,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LA’BOBO陶瓷薄板将研、产、学、用与市场推广相结合,坚持建筑陶瓷薄型化,符合国家绿色化产业发展战略,为绿色社会作出了重要贡献。

  众所周知,传统建筑陶瓷属“高投入、高耗材、高耗能、高污染、低效率、低效益”产业,而LA’BOBO陶瓷薄板作为一个集产学研销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以专注于推进瓷砖薄型化为己任,自成立以来已成功研发出新的一体化陶瓷薄型化生产工艺,通过装备和工艺上的改进,极大的改善了陶瓷薄型化的生产系统,使其达到大产量、低成本、节能环保等成效,同时也研发出镶嵌复合式陶瓷薄板铺贴法与陶瓷薄板调平系统,为薄板陶瓷铺贴和调平提供了一种更快捷节能的铺贴方法。输出陶瓷薄型化陶瓷成套设备、金融服务、人才与技术以及品牌与管理的模式来寻找合作发展,引导整个陶瓷行业进行绿色革命,合作使得想进入陶瓷薄型化生产的企业有更低的门槛,更安全、更高的技术起点, 共同实现传统陶瓷进行绿色革命,改变传统陶瓷"三高一低"的产业表征。

LA’BOBO亮相“2015中国节博会” 把绿色生产进行到底

  LA’BOBO陶瓷薄板“环保型高效节能节材4.8mm薄型陶瓷板成套技术开发与应用”项目已通过科技成果鉴定,为“国际先进水平”。现已建成2条生产线,生产基地采用国内最先进的低碳环保生产工艺,符合工业生态(绿色化)设计要求。LA’BOBO陶瓷薄板从核心技术、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营销服务、施工技术、应用空间等全过程都具有率先示范和产业引领作用,实现绿色化建筑材料的巨大社会与经济价值,与本届中国节博会“绿色生产、绿色生活”的主题相呼应。

  据悉,LA’BOBO陶瓷薄板作为出席中国节博会的玉林市地区企业代表,现场受到了玉林市工信委和北流市经贸局领导的重视和关注。当天,该领导一行来到LA’BOBO陶瓷薄板展位上进行调研和参观,肯定了现场工作人员的工作,并充分表扬了我司对推动陶瓷薄型化、环保高效节能节材生产工作的努力。LA’BOBO陶瓷薄板再次以行动证明,把绿色生产进行到底的决心!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