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米素壁纸波点甲壳虫车队闪耀中国

icon 2015-12-01 14:24:44
icon 0

  “精致米素,装扮中国”2015年,米素壁纸波点甲壳虫车队巡游中国活动圆满落幕。包括上海、杭州、南京、济南、苏州、无锡等一二线城市,甚至任丘、沛县、邯郸等县级市都有米素波点甲壳虫的身影。整齐的白底红点甲壳虫车队,穿梭在各城市中间,使得更多人了解、认识米素壁纸。

米素壁纸波点甲壳虫车队闪耀中国

  精致米素,装扮中国——米素壁纸波点甲壳虫巡游中国

  以时尚波点为名 传播米素品牌文化
    众所周知,波点文化在半个多世纪的潮流舞台上持续受宠。而波点女王草间弥生对于它的诠释更是让波点在潮流圈生生不息。
    坚持以原创设计引领国内壁纸时尚趋势的米素同样对波点情有独钟。北京展会的形象墙布置、日常工作服的运用以及品牌辅助形象斑点狗中的圆点,都展现出米素品牌对于这流行了半个多世纪的经典元素的追崇。

    2015年,米素壁纸要波点风潮吹遍华夏大地。整齐划一的波点甲壳虫车队,行驶过浙江、上海、江苏、山东、河北、河南……据不完全统计,每一辆甲壳虫的行驶公里超过20000公里,相当于绕赤道行驶大半圈,相当于从中国的最北端漠河到中国最南端三亚往返2次。米素相关负责人表示,2015年的米素行径之旅,除了宣传米素品牌外,还想给大家传递“精致米素,装扮中国”的概念。有米素的地方,就可以给各位一个美丽的家。

米素壁纸波点甲壳虫车队闪耀中国

 精致米素,装扮中国——米素壁纸波点甲壳虫巡游中国

  树立品牌深度 米素或布局更深入
    米素壁纸,用3年时间在天猫墙纸类目走过了从“新丁”到“老大”的蜕变之路。作为搅局者,米素超越同行的营销推广方式为它带来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在品牌认知过程中,不少企业通过在品牌上对竞争对手的差异、距离来引导目标群体的选择,是在与外部市场对应的内部市场(心理市场)上的竞争。而在壁纸行业竞争力如此之大的现状下,米素壁纸以鲜明的品牌标签??波点甲壳虫车队巡游,从与其他品牌的竞争中跳脱出来,用20000公里的行程,达到地面传播的效应。

    阿里巴巴旗下《电商卖家》杂志这样评价,“米素想通过加深品牌的深度,延伸出关联产品,打通整个室内软装链路,布局软装全包市场。”显然,持续加深品牌建设将是米素未来深入布局的重要前提。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