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万家乐空气能热水器冬季销量有望突破新高点

icon 2015-12-01 15:47:45
icon 0

  寒冬到来,被誉为“第四代热水器”的空气能热水器因其舒适、节能、安全等优点在寒冬到来之际颇受消费者欢迎。尤其是在雾霾严重的今天,人们开始意识到雾霾带来的危害,环保意识日益高涨。国家大力鼓励和扶持空气能产业等新能源企业的发展,空气能热泵地暖逐渐代替传统的烧煤小锅炉。而作为空气能热水领域的专业品牌,更是用其专业的性能、时尚的外观以及智能的技术博得行业关注,各方面均能满足消费者需求,为消费者带来非一般的舒适沐浴体验。究竟万家乐空气能热水器有何独特的功能魅力,我们一窥究竟。

万家乐空气能热水器冬季销量有望突破新高点

  我们首先来了解一下万家乐空气能这款“带冷气功能”的空气能热水器——水之源。据了解,其外观采用了金属烤漆工艺,更显时尚美感,其高端的风格设计迎合了当今家庭生活的居家环境,造型独特,尽显优雅。很重要的一点是,其在加热热水的同时,又能够像空调一样释放冷气,其工作原理是将空气中的能量吸收,变成热量转移到水箱中,把水加热起来,同时把失去大量能量的低温空气释放到厨房,用于厨房制冷。它就像一个能量“搬运”装置,将空气中免费的热能“搬运”到水中,这是智能时代下的新产品,万家乐空气能技术的突破。

万家乐空气能热水器冬季销量有望突破新高点

  万家乐空气能出水畅快,告别“忽冷忽热”烦恼

  市场调查发现,舒适度是消费者购买热水器的重要考量因素。不少消费者表示,冬天使用热水器洗澡最怕遇到用水用气高峰期,水压和气压不稳定的情况下会出现水温不恒定、水温忽冷忽热的情况,舒适性极差,甚至在冬天容易引起感冒。而面对这个难题,万家乐空气能热水器已经轻松解决。万家乐空气能采用高效微通平行换热器,加热效率极高,能充分利用每一份热能,让水箱中的水由下而上都能加热到,水温分布均匀无温差,轻松解决沐浴忽冷忽热的难题。

 24小时热水,万家乐空气能全天供应

  万家乐空气能热水器空气能+电辅的混合动力驱动,能使全家人在24小时都能享用即出即热的大水量稳定水温,能够实现24小时全天候供应热水,制热水不受夜晚、阴雨天气影响,一年四季全天候、全季节制造、供应热水,令热水触手可得。并有舒适、节能、速热三种工作模式,便捷一键式操作,可以让您一年四季随心所“浴”。部分空气能热水器还具备WiFi远程监控功能,可根据自身需要或环境控制启停,保证热水使用,贴心设计让舒适度无限升级。

万家乐空气能热水器冬季销量有望突破新高点

  60%以上的节能效益

  通常来说,空气能可循环利用,制热供冷双能兼具,免费的空气吸取热量制造热水,能耗仅为普通能源热水器的40%,节能效率突破440%,可达到60%以上的节能效益。万家乐空气能热水器采用国际知名品牌高效压缩机及搪瓷工艺内胆工艺,能耗更低,水质清洁。水箱采用聚氨酯超厚高密度整体发泡,保温效果更好,整机耐用度达到15年。

万家乐空气能热水器冬季销量有望突破新高点

  此外,万家乐空气能创新设计的一体机设计以及4项静音技术使得它工作期间噪音低至47分贝,让家人都享受到前所未有的宁静。加上加热快,动力强劲的热水功能,可满足大家庭生活用水,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是当今居家热水生活首选。冬季一到,空气能热水器市场将迎来销售旺季,而消费者力捧的万家乐空气能,即将爆发新的销售增长点,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