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青岛家协召开五金新品发布暨创新发展趋势研讨会

icon 2017-01-14 11:30:15
icon 0

摘要:为帮助家具生产企业及时对接家具五金新品及新技术,提升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青岛市家具协会联合会员单位青岛佳固商贸有限公司于1月12日在位于城阳区洼里工业园的青岛佳固商贸有限公司产品展厅举办“青岛市家具协会五金新品发布暨创新发展趋势研讨会”...

     为帮助家具生产企业及时对接家具五金新品及新技术,提升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青岛市家具协会联合会员单位青岛佳固商贸有限公司于1月12日在位于城阳区洼里工业园的青岛佳固商贸有限公司产品展厅举办“青岛市家具协会五金新品发布暨创新发展趋势研讨会”。青岛市家具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单青川、副秘书长刘天宇、传媒中心主任张玉龙、青岛佳固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伟彬及来自五金类、实木类、板式类、定制类等20家企业20余名企业代表共同出席本次会议。会场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发言,会议取得了理想效果。


会议现场观看产品介绍会议现场观看产品介绍


      会议由青岛市家具协会副秘书长刘天宇主持。会议伊始各单位代表就本企业概况向大家相互做了简要介绍,加深了彼此认识和了解。


副秘书长刘天宇主持会议副秘书长刘天宇主持会议


     刘天宇向与会者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和主旨。东道主佳固商贸公司总经理林伟彬对大家的到来深表感谢,并以视频和PPT的方式进行产品演示,直观地向与会者详细讲解了公司所代理的五金产品及产品在实际生产中的应用,以及代理品牌的工厂高度现代化的生产优势。


执行会长单青川介绍会员企业执行会长单青川介绍会员企业情况


      自由交流环节,部分老板就家具生产过程中五金的使用情况和疑惑点分别提问,林伟彬一一解答。


林伟彬介绍先进的五金产品林伟彬介绍先进的五金产品


     通过深入互动交流,大家对滑轨的流畅性原因、载重测试、铰链在不同家具中的使用等有了比较明确和专业的认识。会议结束后,林伟彬及公司员工带领大家参观展厅产品和仓库并就具体产品进行现场演示和详细介绍。参观过程中,佳固公司员工以专业的知识和态度解答了现场提问者的问题。


佳固工贸宗经理林伟彬为企业老板介绍产品佳固工贸宗经理林伟彬为企业老板介绍产品


      本次研讨会在家具原辅材料及运费等大幅涨价的行业背景下举行,旨在引导大家重视五金配件在家具设计中的重要性,借助家具五金新品丰富的功能性和较高的质量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为企业赢得市场。家协本年度会加大组织各类活动的力度,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以应对行业新趋势新变化。


参观萨比特水盆参观萨比特水盆


      据了解,青岛佳固商贸有限公司主营橱柜及衣柜五金、家庭及工程五金、卫浴五金等。自成立以来,佳固工贸始终向客户及消费者提供高质量产品,在客户和广大消费者之间享有很高的声誉。目前代理的产品有萨比特五金、星徽五金、东泰五金、卡特五金、图特五金、海蒂诗、诺米五金、聪信·德美等八大品牌和歌珥智变空间家具。佳固商贸多年来在市内崂山区辽阳东路孙家下庄经营,今年又在城阳区洼里工业园富强路新布局了仓库和展厅。两处服务点在服务客户方面形成互补格局,为后续发展和扩大业务范围做了良好的铺垫。


参观佳固工贸的立体化五金库参观佳固工贸的立体化五金库


      本次参加会议的企业有优菲家居、良明家具、亚赫家具、祥隆家具、创进家居、新顺家具、金日家具、东岳装饰、少海研磨、飞龙家具、雅仕尚品、平制海琴家具、蓝海智库品牌营销、柏香薇家具、恒固五金、鑫永兴工贸等。(青岛市家具协会传媒中心  孔得库)


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