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青岛远东家具:张区元 | 坚持中前行,感恩中进步!

icon 2017-01-03 14:15:38
icon 0

摘要:2016年12月30日,青岛远东家具有限公司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青岛即墨鳌山卫工业园工厂直营店隆重召开。青岛市家具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单青川、青岛市家具协会副秘书长刘天宇、秘书长助理孔得库、青岛市家具协会传媒中心主任/新浪家居山东站总经理张玉...

     2016年12月30日,青岛远东家具有限公司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青岛即墨鳌山卫工业园工厂直营店隆重召开。青岛市家具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单青川、青岛市家具协会副秘书长刘天宇、秘书长助理孔得库、青岛市家具协会传媒中心主任/新浪家居山东站总经理张玉龙、青岛远东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区元以及英方客户代表、全体员工共同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之前,很荣幸受远东家具总经理张区元老先生邀请至‘屈原雅居’品茶聊天,也正是此次的亲密接触让我们更加直观的加深了对远东家具的认知。远东家具从最初不到10人的作坊工厂,踏踏实实,审时度势,挺过2008年的金融危机冲击,一步步发展到初具规模、人均产值百万的现代化工厂,中间的付出,既体现了民营企业的经营不易,也彰显了家具人百折不挠、数越关山的情怀。


青岛远东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区元青岛远东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区元


      “奇迹源于坚持,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 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坚持对品质的追求,坚持以服务为根本,坚持心中的那一份执着与信念,在坚持中前行,在感恩中进步”!这是张区元老先生分享给我们的一段话,我们非常赞同,亦深受启发。


远东系列家具 沙发远东系列家具 沙发


      谈起公司的建立与发展,平易近人的张总介绍说,远东家具是在1998年成立的,成立之初公司主要以零售散单为主,连续多年荣获“青岛市消费者放心满意产品”证书和绿色环保证书。2004年公司成立了工程部,专业为夜总会、歌厅、洗浴、宾馆、酒吧、酒店、茶楼、网吧、写字楼、等各种娱乐、休闲及办公场所工程配套,工程客户遍布胶东半岛并辐射全国各地,累计工程项目近万套。与此同时,公司引进专业技术人才,坚持“以信誉为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求发展”的发展战略,开始开拓海外市场。 多年来,远东家具坚持以“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质的售后服务、实惠的产品价格、快捷的交货速度”的服务理念,真诚为客户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及广大客户的普遍赞誉和一致好评! 目前已是青岛地区最大的沙发、软床生产企业之一,产品远销韩国、日本、澳大利亚、英国、美国等国家。


远东系列家具 软包床远东系列家具 软床


      当我们问起远东家具产品质量与技术研发时,张总告诉我们:“质量赢得信誉,质量赢得客户,质量赢得市场,质量赢得饭碗。质量是工厂的生命线!!”。远东家具十年如一日,一直坚持自己亲自从源头上严把进货关、质量关,始终咬定青山不放松,使每一款产品质量保持优质优等、领先。在技术创新领域远东家具从不跟风,在引进国外的先进技术上不断研发,引领着国内软体家具在英国市场上的消费潮流。据英国最大的独立家具销售商驻中代表高经理介绍,目前在英国中高端的家具卖场中几乎都能见到远东家具的身影,产品订单极为稳定,每月仅仅他们一家公司的采购出口货柜接近30个。然而,这些成绩并没有让远东家具放慢脚步,反而更加注重产品研发,在材质、工艺、颜色搭配、外观设计方面不断创新,每年推出10-20款新品,得到了国外客商的高度认同并加大订单量。远东家具也在国际贸易中提高自己的地位,逐步掌握话语权。


青岛远东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区元青岛远东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区元


      最曼妙的风景,是发自内心的坚定与从容、睿智与清醒,拥有一个生生不息的信念,还有一份感恩的心。焦虑是因为不够从容,悲伤是因为不够坚强,惆怅是因为不够阳光,绝境、逆镜,只是给我们出一道高大上的难题,跨过之后,就就能领略更美好的风景!这是我们本次远东家具之行感悟最深的。也许,这也是张总风风雨雨几十年一路走来,最为深刻的人生体验吧,此时,我们在扼腕赞叹之际,内心亦平添了几份坚定与从容,这或许就是阳光积极、热爱生活的张区元先生传递给我们的正能量吧!


      如今远东家具又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新老交替已启动,父辈的“接力棒”正在传送给张风杰手中。企业做强、做优、做成百年企业,是新一代接班人的目标, 衷心地祝愿远东家具在第二代领导人的带领下红红火火,蒸蒸日上,再创新的奇迹!(青岛市家具协会传媒中心 张玉龙)


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