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315诚信宣言 | 青岛恒荣达装饰 张书红

icon 2017-03-07 22:56:21
icon 0

摘要:为贯彻落实2017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主题精神,积极营造诚信消费环境,增进岛城装饰、建材、家具企业的交流与融合发展,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联合青岛市家具协会、新浪家居共同举办青岛大家居“质量·诚信”品牌推广公益活动。

      【青岛新浪家居】为贯彻落实2017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主题精神,全面提高消费者质量意识,积极营造诚信消费环境,增进岛城装饰、建材、家具企业的沟通交流与融合发展,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联合青岛市家具协会、新浪家居共同举办青岛大家居行业“质量诚信·消费无忧”品牌推广公益活动。

       青岛恒荣达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商业空间、酒店、别墅、会所、住宅设计与施工的专业装饰公司。高标准、严要求、精设计、精施工及优良的企业形象是公司的追求目标。

青岛恒荣达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青岛恒荣达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公司拥有高素质的管理团队、设计团队、业务团队、施工团队;有着完善的管理制度及售后服务体系,置身发展大潮中的恒荣达积极抓住机遇,以绿色环保为基本点,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为客户创造和谐、完美、舒适时尚的高品味家居。装饰施工严格执行《家装装饰装修验收标准》,并实行基础工程两年保修,终身维修服务。形成自己特有的企业文化,逐渐成为一个规范化、现代化的装饰设计公司。

选择恒荣达 住进放心家选择恒荣达 住进放心家

       诚信是恒荣达的立足之本,也是恒荣达成长的发动机。

       所谓“一诺千金”,恒荣达的目标是企业的永续经营,所以对恒荣达而言,诚信必须是血液中流动的永不变异的遗传基因。对同仁诚信、对业主诚信、对供应商诚信、对社会诚信。做企业首先是做人。在恒荣达看来,做人做企业的第一要义都在于诚信。对于一个人来讲,诚信赢得尊重、赢得信任、赢得爱戴;而对于一个企业而言,诚信赢得支持、赢得客户、赢得市场;只有以诚信的理念面对经营,才能赢得永续的生存。


青岛大家居“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品牌推广公益活动申报电话: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 | 蔡涌涛 

0532-85815075 13356393111

青岛市家具协会 | 刘天宇 

0532-80828218 18561578597

新浪家居山东站 | 张玉龙 

0532-83303020 18663929217


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