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即点即用自动更新 微用帮你告别下载

icon 2015-07-08 10:42:58
icon 0

  每个智能手机用户,都曾经历过下载删除再下载的无奈场景。有时候为了在茫茫的应用市场中找到一款自己心仪的产品,这个无奈的步骤往往要经历无数次循环。你想过有一天,全部APP都可无需下载吗?

  由上海尚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优质互联网服务聚合平台,以超前的HTML 5技术为基础,将3000+优质应用一站聚合,软件内应用全部免下载,免安装,免更新,不占内存,直接使用,实现真正的无门槛访问,让用户彻底告别繁琐的下载步骤。

  微用下载体验:http://www.weyoo.com.cn

  

即点即用自动更新 微用帮你告别下载

  图片1微用发现

  直接访问无需下载 方便快捷节省资源

  作为一款HTML 5应用,微用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实现所有应用直接点击访问,无需下载。HTML5手机应用可以在网页上直接调试和修改,省去了不必要的应用运行步骤,这就让使用更新变得更加快捷方便。微用的出现,打破了各家资源独立的局面,将应用资源聚合为一体。更加方便快捷,省时间,省流量。

  

即点即用自动更新 微用帮你告别下载

  图片2 微用主页

 1秒安装轻松获得 自动更新无需担心

  微用为容纳海量应用的移动手机应用库,用户可以1秒安装获得,所有应用总大小只有2M。而传统应用更新造成手机空间侵占问题,也可以在微用中得到解决。微用内所有应用会在最新版本在上线最短时间内更新完毕。应用线上自动升级,无需用户再重新下载新版进行安装,有效避免了空间的浪费。

  

即点即用自动更新 微用帮你告别下载

  图片3 微用推荐

 即点即用操作简单 安全放心应用体验

  微用不限制账号登录,用户可以在点击应用之后直接获取对应资源。点击首页资源栏分类,海量正版资源天天更新,热门游戏、社交娱乐、实用软件等,有需要就查找,操作极其简单。同时,微用保证所有上架资源都是官方正版,无插件,无杂质,应用安全无害,完全不用担心帐号泄露问题,为用户提供最安全放心的应用体验环境。

  

即点即用自动更新 微用帮你告别下载

  图片4 微用分类

  微用,让你的手机从下载中解放出来。所有应用资源,即点即用无需更新。一次下载,让你彻底告别繁琐下载环节!

 关于尚娱(http://www.shiny-inc.cn)

  上海尚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以移动端应用产品及大数据营销为主营业务。包括内容聚合平台“微用”系列产品、更加适合移动搜索的“弹指搜索”产品,以及快推大数据精准营销平台。尚娱网络以精细服务为理念,结合互联网发展趋势,将为互联网行业带来更多惊喜。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