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山东抽检纸面石膏板18批次 2批次不合格

icon 2016-11-06 22:38:46
icon 0

摘要:山东省质监局发布公告,2016年第3季度,该局组织开展了纸面石膏板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了全省18家企业生产的18批次纸面石膏板产品,有2家企业的2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

    近期,山东省质监局发布公告,2016年第3季度,该局组织开展了纸面石膏板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了全省18家企业生产的18批次纸面石膏板产品,有2家企业的2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

    本次抽查依据GB/T 9775-2008、GB 6566-2010《建筑材料放射性核素限量》等标准的要求,对纸面石膏板产品的面密度、断裂荷载、硬度、抗冲击性、护面纸与芯材粘结性、放射性(内照射指数、外照射指数)共6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平邑恒基伟业石膏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临沂市蒙山旅游区华邦建材有限公司2家企业的2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涉及断裂荷载项目。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