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青岛市家具协会召开四届四次理事会

icon 2016-10-24 21:34:05
icon 0

摘要:​10月22日上午,青岛市家具协会在崂山区远洋大酒店隆重召开了四届四次理事会,会上,协会秘书处向理事会汇报了1-10月份的工作情况,参会成员集体表决通过了新增加的副会长、常务理事及理事单位,并就行业发展趋势及水性涂装等环保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

   10月22日上午,青岛市家具协会在崂山区远洋大酒店隆重召开了四届四次理事会,理事会成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协会秘书处向理事会汇报了1-10月份的工作情况,参会成员集体表决通过了新增加的副会长、常务理事及理事单位,并就行业发展趋势及水性涂装等环保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本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了青岛市经信委领导莅临现场并做指导性发言。

青岛市家具协会召开四届四次理事会单青川执行会长汇报下一年度工作规划

   本次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助理孔得库主持。协会副秘书长刘天宇向理事会成员汇报了2016年的工作情况。今年1-10月份,协会秘书处在发展会员单位、深入企业指导生产、促进学习交流提供信息服务、借助官媒宣传行业发展、组织会员企业参展、参加对外交流推广宣传、引导企业参与政府采购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给企业提供更多发展学习的机会,秘书处陆续组织了很多综合性的活动,例如组织参观宝诺尼板式家具智能样板工厂、带队赴欧考察参观米兰展、举行电商实操推进对接会、赴兰州考察科天集团、成立红木家具分会、推动大国工匠精神宣传、评选青岛实木家具品牌等等,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青岛市家具协会召开四届四次理事会副秘书长刘天宇做工作报告

   协会执行会长王刚公布了本次理事会成员调整和增补名单。参会代表集体举手表决,通过了2016年新增加的21家副会长单位及常务理事、理事单位,并由青岛市经信委工业指导处冯伟处长和殷兆坤会长为近期入会的企业颁发了证书和铜牌,全体新成员合影留念。

青岛市家具协会召开四届四次理事会执行会长王刚宣布增选名单

   为帮助会员企业顺利转型,实现环保、高效生产,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北京嘉林机械有限公司山东区总经理杨津龙就油漆利用率的提高及自动生产化环节给大家作了专题讲座。杨总向参会企业系统介绍了辊涂、静电喷涂、机器人喷涂、往复喷涂等的优缺点,并结合实际案例详细阐述了水性漆的干燥工艺及如何有效提高油漆回收利用率,且依据企业规模差异,从产量、工艺、产品结构等方面找出问题并提供具体的实施方案,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随后,青岛科尼乐涂装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成江亦为在场企业介绍了公司在环保涂装回收方面的经验总结。

青岛市家具协会召开四届四次理事会嘉琳机械杨津龙做油漆利用率提高和设备自动化的专题报告

   互动交流环节,新入会的企业代表纷纷发言,对自己的企业规模及经营理念做了简明的介绍,这为以后会员企业之间的深入交流及相互合作奠定了新的基础。此外,青岛裕王床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宝林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创客工厂经营模式,引起了与会企业的极大兴趣。

青岛市家具协会召开四届四次理事会新入会部分理事以上单位合影

   随后,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单青川向与会企业做了协会今后发展的规划报告。协会下一步将协助企业完成人才的职称评定,为会员企业储备专业的技术人才;继续外出参观优秀企业,学习先进经验;计划明年内组织会员企业参观美国高点展;进一步助力企业参与投标和中标;开展专业培训,针对企业所需邀请著名专家讲座;计划合并原有专委会成立新的分会,深入开展工作;针对环保问题,希望企业引起足够的认识,及时改造设备,改变思路,促进产业发展的升级。

   此外,单秘书长还根绝8月份由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传达了意见内的主旨:严禁社会组织之间建立垂直领导或变相垂直领导关系,以此理清了会员企业对省市两级协会之间的关系,加强协会内部的凝聚力。

青岛市家具协会召开四届四次理事会经信委冯伟处长讲话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协会上级主管部门青岛市经信委消费品工业指导处的冯伟处长与会指导。冯处长首先对秘书处为会员企业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肯定,并建议企业紧跟中央“再造制造业”的政策引导方向,开拓视野,对企业现状有充分的认识,不要盲目跟风转型。企业要多组织学习,抱团发展,一起群策群力,将岛城家具行业发扬光大。

青岛市家具协会召开四届四次理事会会长殷兆坤做总结发言

   会议的最后,会长殷兆坤就未来家具行业的发展趋势作了重点分析和总结发言。殷会长表示,互联网时代更加需要资源整合,建议会员企业做好自身定位,着重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会员企业之间要有配合精神,相互联合,提升岛城制造业的总体水平。今后政府管理经济实体的职能向行业协会转移是大势所趋,建议青岛家协抓住契机,利用协会平台的纽带作用,带动会员企业共同发展。

青岛市家具协会召开四届四次理事会会议现场

   本次大会兼顾专业技术和政策传达,及时向与会企业提供了双向信息交流,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也为后期的工作的开展铺平了道路。

(新浪家居山东站报道/业务合作 zhangyulong@jiahere.cn)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