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青岛:选择圣象衣柜 与时尚同行

icon 2016-11-06 17:27:00
icon 0

摘要:圣象衣柜,凭借独特一体化家居设计理念和简约、时尚的产品风格,一直雄踞于国内家居品牌前列。今天新浪小编做客青岛圣象衣柜总店,领略圣象具有独特艺术美感和实用价值的定制家居产品。

    现今,定制家具和全屋定制可以说是家居企业发展的大方向,可以说定制风潮已席卷了整个家居行业,衣柜行业也不例外,定制衣柜不仅能够与装修风格相得益彰,而且极大的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因此深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圣象衣柜,凭借独特一体化家居设计理念和简约、时尚的产品风格,一直雄踞于国内家居品牌前列。今天新浪小编做客青岛圣象衣柜总店,领略圣象具有独特艺术美感和实用价值的定制家居产品。

(视频)选择圣象衣柜 与时尚同行


直属公司大亚集团直供欧标E0级环保板材

   圣象衣柜作为一家富有责任感的企业,一直为消费者生产欧洲环保高标准的健康衣柜,获得中国政府唯一承认、国家最权威的环保认证的“十环认证”。采用大亚集团新升级健康环保型板材,甲醛释放量达到欧洲环保高标准要求,其安全程度如同水果食品一样健康。

青岛:选择圣象衣柜 与时尚同行激光防伪技术,打造一流正品的家居空间


时尚设计 同色同纹技术,让家居绽放整体之美

    圣象衣柜,凭借着独特一体货家居设计理念和简约、时尚的产品风格,俊已挤入国内家居品牌前列,为消费者量身定制,生产高品质、个性化衣柜、移门及板式家具产品。智能感应技术设置有衣柜智能感应灯,电动移门自动开启,移门五金自带防脱轨装置(可分离),防止门板脱轨;内置自动断电安全保护装置,使用更安全。

青岛:选择圣象衣柜 与时尚同行时尚设计 让家居绽放整体之美


技术工艺 行业领先

    圣象衣柜引进国外先进全自动封边技术,采用德国汉高胶水密封,独有1.5mm厚封边条及绿色环保热熔胶(绝大部分品牌四周均为1.0mm封边),对板材做绿色密封边处理,甲醛排放趋近于零,革命性地解除了家居最大污染隐患——甲醛,健康、节能、可回收利用,实现全面环保。

    圣象衣柜自主研发“非标数控排钻”和行业首创的全流程信息化自动流水生产线,突破了非标件规模化生产的瓶颈,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按消费者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生产,全面实现销售端和生产端的无缝链接,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的家居定制需求,在提高质量和生产效率的情况下,全尺寸、全空间满足自由设计、生产上的需求。

    同步压纹技术不仅让木纹更真实,连表面的管孔、纹理都真实再现。细节里有魔鬼,也有上帝。圣象衣柜同步压纹工艺在还原木纹本色上说一不二,作为业内享有盛誉的品牌誓做无缝的蛋,不给苍蝇侵袭的可趁之机,在每一处细节上尽善尽美,让产品禁得住消费者显微镜的考验,力争做到360度无死角。

    采用国际先进型材包覆技术,使型材展现真实的木纹,呈现媲美实木的装饰效果。圣象衣柜热压覆面技术创新地将金属饰面和板材结合在一起,带来出人意料的装饰性,保证覆面品质的长久稳定。镭射浮雕技术应用圣象衣柜独创的镭射浮雕技术,其产品图案花纹优美、线条棱角分明、凹凸立体感强,起到很好的“点缀”作用,装饰效果深得消费者的喜爱。

青岛:选择圣象衣柜 与时尚同行技术工艺 行业领先


智能化 个性化 人性化

    记者走进青岛辽阳西路富尔玛建材二楼青岛圣象衣柜展厅体验了一番,发现圣象衣柜对趟门衣柜的防尘条采用的是“全方位防尘条密封式”设计,除了两边都有毛条外,门底也特地设置了防尘毛条,除了防撞功能外,也使得衣柜的密封性更好,有效防尘、防虫。而且其防尘条摆脱了单一难看的颜色,设计有多种颜色供消费者在定制衣柜时根据衣柜的整体颜色选择,以免影响衣柜的美观。

   开关静音降噪及阻尼技术,打造宁静温馨的生活氛围。智能仿生技术,仿佛生活于鸟语花香的森林。3D打印技术,打造属于自己的生活品味和空间。健康零甲醛板材,用心呵护家人的健康。选择圣象衣柜,即是选择了经久耐用、健康环保、优雅时尚的品质家居。

青岛:选择圣象衣柜 与时尚同行智能化 个性化 人性化


    圣象衣柜依托母公司大亚集团和圣象集团在产业链、品牌、供应商网络、产品规划与设计、区域服务与物流等方面优势等方面优势,重点打造衣柜行业的领导品牌,凭借多年木业发展经验和板式家具设计生产管理经验,以丰富的设计元素成就衣柜的时尚风格,为家居生活提供解决方式。并致力于中国房地产开发商精密合作,为消费者提供品味良好,具有独特美感和价值的家居产品,长期以来是远大地产、金地地产、雅居乐、万科、华润置业、格力地产、上海绿地、厦门建发等知名开发商的精装修配套供应商。

青岛:选择圣象衣柜 与时尚同行圣象衣柜青岛富尔玛(卜蜂莲花)店

    近日,值双十一来临之际,青岛圣象衣柜与锦梵家居合作推出三款特价产品,此举旨在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圣象衣柜收纳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同时也持续推动企业电商渠道的开拓。圣象衣柜青岛总经理单燕兵表示:“互联网已经成为新商业的基础设施,下一步将与新浪家居深入合作,将为业主带来更完善、更便捷的套餐产品和服务,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圣象衣柜、选择圣象衣柜。”

青岛:选择圣象衣柜 与时尚同行衣柜智慧者系列

青岛:选择圣象衣柜 与时尚同行衣帽间守望者系列

青岛:选择圣象衣柜 与时尚同行平开门衣柜智慧树系列


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18663929217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