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潍坊抽查木家具质量 欧美尔等2批次产品不合格

icon 2016-11-08 16:54:08
icon 0

摘要:抽查发现,潍坊市坊子区泰华家具厂、山东新郎欧美尔家居置业有限公司2家企业的2批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产品的不合格项目均为木工要求中的人造板材未进行封边处理。

    11月7日讯,日前,潍坊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开展了2016年第3批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了全市17家企业生产的17批木家具产品,合格15批次,合格率88.2%。

    据悉,本次抽查依据GB/T3324-2008《木家具通用技术条件》、GB 18584-2001《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木家具中有害物质限量》等标准的要求,主要对木工要求、表面理化性能、甲醛释放量等3项指标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潍坊市坊子区泰华家具厂、山东新郎欧美尔家居置业有限公司2家企业的2批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产品的不合格项目均为木工要求中的人造板材未进行封边处理。


新浪家居山东潍坊地区商务合作 139-5321-6058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