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鑫盛源门业荣膺青岛315质量诚信体系建设高品质家居建材领导品牌称号

icon 2017-03-26 16:24:16
icon 0

摘要:2017年3月25日,青岛大家居“融合·创新·共享”产业链价值峰会暨青岛家居行业315“质量·诚信”体系建设颁奖盛典在青岛鑫江温德姆酒店盛大召开, 青岛假日阳光门窗有限公司(鑫盛源门业)董事长程玉秋应邀参加了本次盛会。

       2017年3月25日,青岛大家居“融合·创新·共享”产业链价值峰会暨青岛家居行业315“质量·诚信”体系建设颁奖盛典在青岛鑫江温德姆酒店盛大召开, 青岛假日阳光门窗有限公司(鑫盛源门业)董事长程玉秋应邀参加了本次盛会。

青岛大家居315质量诚信体系建设颁奖盛典青岛大家居315质量诚信体系建设颁奖盛典

       本次活动由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青岛市家具协会、新浪家居共同举办,通过2016-2017年度互联网舆情大数据检测及网友满意度调查,评选出青岛大家居质量诚信体系建设优秀品牌和最具影响力人物,青岛青岛假日阳光门窗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鑫盛源在本次评选中荣膺高品质家居建材领导品牌称号,公司董事长程玉秋荣膺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称号。

315质量诚信体系建设高品质家居建材领导品牌高品质家居建材领导品牌颁奖现场

鑫盛源董事长程玉秋先生鑫盛源董事长程玉秋先生

315质量诚信体系建设最具影响力人物颁奖现场最具影响力人物颁奖现场

       假日阳光门窗有限公司(原鑫盛源滑动门厂)从2004年起多元发展门业型材,2006年成功转型推拉门定制制作行业 ,三年内成为了山东地区推拉门行业的第一品牌,广东分厂的成功投产,成为国内同行业的新星。
       数年来鑫盛源滑动门致力于推拉门领域发展,秉承“以创新求发展,以诚信铸造品牌”的经营理念及与客户共赢共享的企业精神,建立了以青岛为中心,辐射多个省的经销商加盟网络。鑫盛源滑动门不断通过技术研发与创新,获得了数十项技术专利及外观专利产品证书,其中45度拼角这项国家专利,现已在行业内成为标杆性技术。

鑫盛源品牌宣传片(2017年第一版)       鑫盛源滑动门在创新方面,也一直遵循“创新是企业的根本”之原则,每年推出数十款新品,为社会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空间而不断努力。而在品质方面,也一直本着“质量等于人品、质量等于道德、质量等于良心”的理念,不断鞭策自己,以期更加进步!
       从创业开始至今,一直奉行儒家思想的利他精神作为企业文化的精髓,用诚信及诚心做企业,以共赢共享为基点,为更多的经销商开辟了一条通畅的经商之路以及成为他们坚实的后盾! 

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