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平安租赁受邀出席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

icon 2018-01-22 22:23:31
icon 0

摘要:2018年1月19日,由青岛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设计师分会及青岛市家具协会主办,新浪家居承办的“首届中国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在青岛海景花园大酒店圆满举行!岛城房地产、室内装饰、设计、建材、家居、金融机构、媒体等行业600位嘉宾齐聚一堂,平安...

       2018119日,由青岛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设计师分会及青岛市家具协会主办,新浪家居承办的首届中国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在青岛海景花园大酒店圆满举行!岛城房地产、室内装饰、设计、建材、家居、金融机构、媒体等行业600位嘉宾齐聚一堂,平安租赁作为重要赞助商和战略合作伙伴出席。

平安租赁受邀出席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现场

       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注册资本93亿人民币,是平安集团下属专门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的全资子公司,是集团投资板块内的重要成员。平安租赁为中国家庭提供优质的消费分期服务,涵盖家装、家具、家电、教育等生活领域,致力于打造家居、家装、家电的闭环家居生态圈。家居生态圈产品——优家黑卡提供高品质的家装、家居、家电分期服务,助力美好生活0压力,持卡人享有超高额度以及专有券、超长质保期、平安保险等特权。

平安租赁受邀出席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平安租赁受邀出席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

       当日,作为赞助商和优秀合作伙伴,平安租赁出席了品牌星光秀,进行了红毯合影、品牌墙签名仪式。

       会场活动期间,平安租赁荣获专场推荐,主屏幕滚动播放平安租赁宣传片,获得在场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平安租赁的家装生态圈理念受到与会行业专家、设计师、协会、供应商等的强烈认同。同时,材料商与家装公司对平安分期产品手续简单、额度高、审批快表示认可。

平安租赁荣获采供平台颁奖平安租赁荣获采供平台颁奖

       晚宴上,青岛装饰行业协会宣布成立采供平台,平安租赁获得青岛装饰行业协会年度A级战略合作伙伴这一殊荣,怀着感恩与期待,平安租赁今后将与青岛装饰行业协会进行更深层次、多维度的合作,未来将与青岛家装行业各参与方一同开创新局面!

       平安租赁将秉承“服务中国家庭,助力轻松生活”这一理念,与各界同仁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青岛崂山区家具及装修投诉居榜首2017临沂门业博览会邀约万里行相继展开未来城市体验中心 在青岛西海岸开放“共享”新血液 欧工软装平台将落户青岛大秦硅藻泥品牌:2017载誉而归,2018意气风发!青岛日丰管精工荟表彰年会盛大召开聚焦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 昆山凯雅家居助阵卫浴空间优化专家“吉博力”| 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推荐品牌资深设计师冯洪昌携手欧美居三玉窗业助阵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资深设计师段磊携手DPI&意大利锐思瓷砖助阵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一站式整体软装·Keye凯悦家居|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合作品牌资深设计师于天淼携手大金空调助阵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意大利千年艺术之灵魂,IMOLA陶瓷 | 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合作品牌资深设计师张大伟携手诺贝尔瓷砖助阵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资深设计师韩光携手瑞士吉博力助阵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广东门业协会5周年 鑫盛源被授予广东门窗优秀品牌称号叁瑞设计设计总监卜庆坤携手众磊石材助阵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青岛诺高地板:品牌实力彰显终端活力资深设计师师玮、范业建携手宝刚木门·优本生活助阵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资深设计师史中洲、李学斌携手得高地板助阵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诺高地板受邀将出席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5.10中国品牌日丨《匠心筑梦》家居品牌影像宣传行动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