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无需开店 青岛首家共享软装平台即将上线

icon 2018-01-23 17:47:32
icon 0

摘要:无需开店,青岛首家共享软装平台即将上线。通过线下实体店为线上的流量提供场景支持,通过线上电商平台为线下的实体店铺输送流量成为家居建材企业当前发展的主流。

       目前建筑装饰行业正处于一个具有颠覆性的变革时期,建筑装饰工业化、装饰设计信息化、建筑楼盘全装修、装饰新技术、新理念等分别对营造方式、设计方式、精细化程度、技术水平、设计理念等各方面都提出了变革要求。3D打印技术、智能机器人以及正在到来的万物互联时代,大众创业和行业跨界等都为建筑装饰行业新旧动能转化提出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海绵城市、智慧城市、第四代建筑的兴起等新的投资热点层出不穷,再加上政府通过促进市场化改革来提升经济的内生增长动力,激发市场主体的主动性、积极性和活力,与行业相关政策重磅出击,行业转轨、企业转型、个人转行,势在必行。

欧共软装共享平台欧共软装共享平台

整体软装b2b领导者整体软装b2b领导者

       传统家居建材企业正在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困境。这时新零售的理念,再次将人们对于家居建材企业的销售模式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阶段。

平台优势平台优势

       实现线上线下的一体化运营,强化线上线下的融合发展,通过线上引流、线下交易的方式提升家居建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成为行业发展的主要方向。

无需开店  共享平台无需开店  共享平台

欧工能给予的欧工能给予的

盈利模式盈利模式

       通过线下实体店为线上的流量提供场景支持,通过线上电商平台为线下的实体店铺输送流量成为家居建材企业当前发展的主流。一站式供应链平台变成转型首选,家居建材企业必须打造属于自身的线上平台,才能实现新家装时代产品销售的需要。

更多福利政策更多福利政策

2018中国软装4.0时代高峰论坛
时间:2018年1月27日 13:30
地点:即墨海景花苑大酒店(即墨经济开发区——创智新区长广路177号)
咨询:173-6222-7222 (杨经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