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中国软装4.0青岛峰会盛大召开

icon 2018-01-27 12:43:39
icon 0

摘要:中国软装4.0青岛峰会2018年1月27日在即墨海景花苑大酒店召开,新浪家居现场报道。

中国软装4.0青岛峰会现场报道(持续更新中)中国软装4.0青岛峰会现场报道

       2018年1月27日下午1:30,中国软装4.0青岛峰会在青岛市即墨区海景花苑大酒店隆重举行。

       21世纪是互联网的时代,对于建筑装饰行业来说,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目前全国各地陆续推出全屋装修政策,加快转变建造方式,全力推行装配式建筑和住宅全装修。广东欧工软装配套有限公司发挥自身优势,在全国率先推行软装供应链4.0平台,以网络为媒介,以庞大而高端的设计团队为基础,以众多B端加盟商为资源和触角,以线上洽谈,线下体验遍地开花,让家装产品从设计生产到居家生活真正实现零距离,对整个传统家装行业发展模式具有革命性地改造,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中国软装4.0青岛峰会现场中国软装4.0青岛峰会现场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

吴浩: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主任

李黎:青岛市即墨区副区长

刘永军:青岛市即墨区国际商贸城主任

衣志杰:青岛市即墨区商务局局长

周道永:青岛市即墨区建设局副局长

陈靖教授:中国智装场景设计研究院院长,艾舍奖文化与产业联合会主席

欧杰:广东欧工软装配套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洁新:广东欧工软装配套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罗新元:广东欧工软装配套有限公司商学院院长

张玉龙:新浪家居山东区总经理

杨琦显:青岛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

刘天宇:青岛市家具协会副秘书长

李树勇: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设计师分会秘书长

孙学浩:青岛市即墨区建筑业协会会长

国世帅:青岛市即墨区家具协会会长

王泉:青岛市即墨区室内装饰与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

       另外还有来自青岛东亚装饰、德才装饰、金楷装饰、颐金装饰、青建集团、南通三建、青建装饰、荣华建设集团青岛装饰集团、南京深圳装饰、鑫鸿飞装饰、博海建设集团、海尔家居、鑫山幕墙、华联装饰、百信长城、大连城运商于总一行、河北邢台城运商张总一行、滨州吴总一行、北京紫名都彭总一行。以及各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出席了本次盛会!

中国智装场景设计研究院院长、艾舍奖文化与产业联合会主席 陈靖教授致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主任 吴浩致辞

欧工软装平台落地青岛签约仪式欧工软装平台落地青岛签约仪式

1签约仪式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主任中国智装场景设计研究院院长、艾舍奖文化与产业联合会主席 陈靖教授致辞

       互联网时代改变着人的生活方式,也改变着人的交流方式,更改变着商家的生存方式。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每一个活在当下的人都要变对的时代课题,接下来我们将邀请到的是欧工软装董事会秘书咏慧老师,给大家讲解《互联网思维及盈利模式》。

欧工软装董事会秘书咏慧老师欧工软装董事会秘书咏慧老师

       互联网,让生产商s面对商家B的过程大大缩短,让甚至让生产商直面终端客户c,这个过程不是人人都能实现的,这需要大数据的支持,需要资金链的供应,需要超强的胆识和魄力,毫无疑问在装饰装修行业,欧工依托别人无法企及的设计团队实力,做到了先人一步,以此驱动打造软装4.0供应链平台,这才是真正符合现代人消费观念和消费习惯的采购模式,下面欧工软装供应链的当家人欧杰董事长为我们详细剖析《欧工软装平台赋能模式以及招商政策》。

欧杰董事长为我们详细剖析《欧工软装平台赋能模式以及招商政策》欧杰董事长为我们详细剖析《欧工软装平台赋能模式以及招商政策》

城市合伙人授牌仪式城市合伙人授牌仪式

新浪家居现场采访报道新浪家居现场采访报道

欧工董事长 欧杰欧工董事长 欧杰

金诺装饰总经理 吴汇利诺金装饰总经理 吴汇利

新浪家居山东总经理 张玉龙新浪家居山东区总经理 张玉龙

青岛市家具协会副秘书长 刘天宇青岛市家具协会副秘书长 刘天宇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设计师分会秘书长 李树勇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设计师分会秘书长 李树勇

青岛资深设计师 王丽莎青岛资深设计师 王丽莎

新浪家居主持人 杨雪新浪家居活动主持人 杨雪

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  186-6392-9217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  186-6392-9217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