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施丹吊顶来青岛了,10.13居然店开业

icon 2018-10-08 23:36:34
icon 0

摘要:听说航天科技新材料产品“施丹吊顶”要来青岛了?没错,2018年10月13日,施丹吊顶青岛居然之家店将盛装开业。

       听说航天科技新材料产品“施丹吊顶”要来青岛了?

       没错,2018年10月13日,施丹吊顶青岛居然之家店将盛装开业,开业当天除了有多重大礼相送,另有厂家签售意想不到的价格优惠,装修的业主朋友这次机会千万千万别错过吆!!

       航天科技,驱动施丹品牌新高度!

       施丹---取自于古代成语---“施丹傅粉”。《八仙过海》第一折:“更胜似施丹傅粉,果然是万花中惟此独尊。” 中文的含义是:人为的修饰打扮……“施丹”代表着施丹公司始终坚持以航天科技为驱动力,以航天材料为支撑点,以绿色环保、性能优越、款式灵活的天花建材装饰产品为切入点。引领科技建材装饰时尚,造就非凡视野。

       施丹全屋吊顶装修包揽了客餐厅、厨卫以及卧室在内的整屋吊顶的设计安装过程,是一种新型的吊顶装修概念,区别于传统吊顶装修,它在造型设计、工艺水准、材质选用、安装流程等各方面要求更高。具体表现在造型要新颖,客餐厅吊顶风格保持统一,材料选择新型环保材料,安装更方便快捷。

       本次开业活动具体时间是2018年10月13日周六下午14:00正式开始,地点位于青岛市市北区居然之家B馆一楼中厅。据悉,所有到场现场签到后即送保温杯一个(送完为止),期间有多重大奖抽取,买吊顶送电器,预定另有6重礼包项目等福利。正值装修选材或者有装修需求的业主朋友不妨周末来看看,临走时不忘将礼包带走哦!

新浪<a href=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1866392921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