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315诚信宣言 | 青岛乐豪斯装饰产业集团董事长 周新

icon 2017-03-14 16:09:00
icon 0

摘要:为贯彻落实2017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主题精神,积极营造诚信消费环境,增进岛城装饰、建材、家具企业的交流与融合发展,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联合青岛市家具协会、新浪家居共同举办青岛大家居“质量·诚信”品牌推广公益活动。

      【青岛新浪家居】为贯彻落实2017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主题精神,全面提高消费者质量意识,积极营造诚信消费环境,增进岛城装饰、建材、家具企业的沟通交流与融合发展,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联合青岛市家具协会、新浪家居共同举办青岛大家居行业“质量诚信·消费无忧”品牌推广公益活动。

乐豪斯装饰产业集团   3·15诚信宣言乐豪斯装饰产业集团董事长 周新

乐豪斯装饰产业集团   3·15诚信宣言

       乐豪斯装饰产业集团成立于1999年,经过18年的沉淀与发展,现已成为中国C2M家装行业高端定制整装的开创者,装修试住模式的领导者,中国家装4.0模式的引领者!先后为国内数十家大型房地产开发商提供过精装修服务,目前在全国已有30余家分公司,计划五年之内在国内开拓100家分公司,实现百城百亿!

       值此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我代表乐豪斯全体同仁郑重承诺:在今后的岁月里,我们乐豪斯人将一如既往,诚信服务每一位消费者!祝朋友们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 青岛乐豪斯董事长 周新

乐豪斯简介乐豪斯中国

1乐豪斯全国分公司

乐豪斯全国分公司乐豪斯全国分公司

       乐豪斯已经为国内数十家著名大型房地产开发商提供过精装修服务: 万科、万达、卓越、中海、华远、龙湖、海尔、天泰、上海证大、鲁信、台湾宝佳等,是全国最大规模的一站式精装修公司!迄今为止,乐豪斯的足迹遍布中国几十座大中城市:青岛、黄岛、上海、天津、石家庄、太原、大连、成都、郑州、保定、济南、晋城、宜昌、泰安、淄博、沧州、德州、邯郸、衡水、兰州、西昌、德阳、宁德、绵阳、莱州…乐豪斯正在以每月至少开一个新店的速度快速发展,践行布局全国的战略,实现让中国家装变得简单、平价的诺言。

乐豪斯发展历程乐豪斯发展历程

社会荣誉社会荣誉

3知名品牌

0乐豪斯收纳系统

2自有品牌产品在顶级工厂定制

0像买汽车一样买家装

0乐豪斯使命与愿景

青岛大家居“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品牌推广公益活动申报电话: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 | 蔡涌涛 

0532-85815075 13356393111

青岛市家具协会 | 刘天宇 

0532-80828218 18561578597

新浪家居山东站 | 张玉龙 

0532-83303020 18663929217


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