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征程·塑未来"盖雷斯堡2018经销商商务年会在鲁召开

icon 2018-04-26 16:34:19
icon 0

摘要:4月17日,著名高端软床品牌“盖雷斯堡”举办了2018渠道商商务年会。百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及店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4月17日,著名高端软床品牌“盖雷斯堡”举办了2018渠道商商务年会。百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及店长出席了本次会议。山东家具青年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刘子铭先生,深圳科大云呼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著名行业媒体人黄治开先生受邀与赫斯本家居总经理姜少梅女士、盖雷斯堡品牌营销总监周鼎先生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

盖雷斯堡”举办了2018渠道商商务年会盖雷斯堡2018渠道商商务年会

       盖雷斯堡品牌,由姜少梅女士一手创办。在过去的十几年中,在高端软床行业一枝独秀,独具一格。其现代简约风格,注重以极简的设计语音和色彩搭配,营造舒适环境。大道至简,却不简单,每一个元素的搭配,都是设计师的反复斟酌。借本年度商务会议之际,盖雷斯堡推出了沙发品类,群星璀璨,创新创意应接不暇。

盖雷斯堡品牌创建人姜少梅女士在讲解产品中姜少梅女士在讲解产品中

       17日上午,盖雷斯堡展厅内,姜少梅女士一一为大家讲解主题产品的由来。时而豪情奔放如“热烈”,时而跃马踏山如“巨门”,画龙点睛如“音符”,灵动跳跃如“曲线”。引来经销商们的啧啧称叹。在家具行业竞争白热化的今天,设计师品牌具有了独特竞争力,在林立的品牌间具有唯一性,正是经销商最想要的。

       17日下午,2018年商务年会以“新征程·塑未来”为主题拉开帷幕。姜少梅女士在致辞中指出,“盖雷斯堡”品牌一直致力于原创设计,创业灵感来源于生活的点点滴滴,来源于生活,高于生活。本次新增的沙发品类,是多年前一直有的夙愿,让消费者无论是客厅会客休闲,还是卧房休息,都能在盖雷斯堡营造的舒适自然的环境内,陶冶身心。沙发系列是盖雷斯堡软体家居家族中的新高度,为了这一块,已准备了数年。

科大云呼人工智能副总裁  黄治开科大云呼人工智能副总裁  黄治开

       著名行业媒体人黄治开先生,为大家做了“本·质”主题演讲,他以媒体人的角度,从社会大势的发展规律讲起,到行业环境的当下,分析了盖雷斯堡品牌所处的位置和得天独厚的禀赋。他赞誉盖雷斯堡是“高端软体家居领域最具性价比品牌”,是软床行业的“独角兽”,作为设计师品牌,在琳琅满目的产品中,其产品具有“唯一性”。黄治开先生从逻辑推理的角度,分析出行业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他所经营的“科大云呼智能呼叫系统”,正是为店面的人流少,广告不管用,营销乏力等痛点而来,以智能化的客户开发系统做抓手,为经销商店面经营保驾护航。

盖雷斯堡营销总监  周鼎盖雷斯堡营销总监  周鼎

       盖雷斯堡营销总监周鼎先生,从行业发展的时间轴之演化,为大家解疑答惑。不同的时间段,有不同的行业特征;不同的营商环境,要有不同的营销方式。周鼎先生还从厂商关系着手,打造一个“命运共同体”,藉此,成为更坚实的力量,对品牌的长远发展助益良多。

       在自由交流环节,部分销售业绩上佳的经销商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大家融汇一堂,共促共成长。回顾过去,重塑未来,踌躇满志。


0532-83303020  186639292170532-83303020  18663929217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