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大秦硅藻泥经销商年会暨2018战略启动大会圆满落幕

icon 2018-03-27 16:22:29
icon 0

摘要:3月27日,大秦硅藻泥2017年度经销商年会暨2018年度战略启动大会在青岛五星级酒店鑫江温德姆酒店圆满落幕。

       一年之计,不负春光。3月27日,大秦硅藻泥2017年度经销商年会暨2018年度战略启动大会在青岛五星级酒店鑫江温德姆酒店圆满落幕。硅藻泥行业大咖、媒体朋友、来自全国各地的大秦硅藻泥品牌经销商及总部人员齐聚一堂,回望过去,展望未来。

活动合影活动合影

       2017年是大秦硅藻泥品牌发展的重要节点:细分顾客需求,推出耐擦洗硅藻泥、硅藻纯等新产品,使产品线得到延伸;深入全国各大城市调研,招商再上新阶梯;积极参与硅藻泥行业会议,完善相关标准制定等。市场部总监毛红带大家回顾了大秦2017年大事件。

市场部总监毛红市场部总监毛红

       厂商齐心协力,才能互利共赢,大秦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所有代理商的支持。在现场,大秦硅藻泥对2017年表现优异的代理商进行表彰,感恩大家一路同行。同时,邀请优秀代理商参加高端访谈,分享联盟活动致胜、打造战狼团队、建立超级销售渠道等宝贵经验,带动大家共同进步。

经销商颁奖盛典经销商颁奖盛典

       只有保持学习、不断充实,才能适应市场万千变化。大秦硅藻泥特别邀请中国美术学院国艺城市设计艺术研究院院长谢天、中国流行色协会副秘书长招霞、思和咨询营销专家汪德银老师、高级企业管理咨询师谢炎老师做精彩分享,并启动大秦商学院项目,为代理商提供系统化、实用化的培训。

中国流行色协会副秘书长招霞中国流行色协会副秘书长招霞

高级企业管理咨询师谢炎高级企业管理咨询师谢炎

大秦商学院启动大秦商学院启动

       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建材分会秘书长王静女士带来行业前端资讯,让大家对硅藻泥的未来发展信心十足。而大秦硅藻泥董事长瞿世清则呈现了“2018年战略规划和管理分享”,具体部署、落实执行。中国贝壳粉壁材产业联盟理事长王忠勇先生、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蔡涌涛先生、企业长青教育集团总裁徐天一老师等进行了分享。

王静女士分享王静女士分享

大秦硅藻泥董事长瞿世清大秦硅藻泥董事长瞿世清

王忠勇先生王忠勇先生

蔡涌涛先生蔡涌涛先生

徐天一先生徐天一先生

       在品牌时代里,大秦硅藻泥与央视《交换空间》、新浪家居、硅藻泥网、中国硅藻泥网等权威媒体达成战略合作关系。通过点面结合,逐步将“大秦”打造成家喻户晓的高端硅藻泥品牌。

央视《交换空间》签约仪式央视《交换空间》签约仪式

新浪家居签约仪式新浪家居签约仪式

硅藻泥网签约仪式硅藻泥网签约仪式

中国硅藻泥网签约仪式中国硅藻泥网签约仪式

       秉承匠心精神,大秦深耕硅藻泥市场14年,为千万家庭带来了时尚、宜居的室内空间。随着签约品牌代言人罗嘉良、启动大秦商学院、与权威媒体达成合作等举措,相信大秦必将赢战2018,与全国代理商共享发展成果!

《盛世龙鼓》拉开了晚宴序幕《盛世龙鼓》拉开了晚宴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