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青岛国际家具展 | 不出国门,尽揽北欧风情

icon 2019-04-13 09:23:54
icon 0

摘要:2019年,青岛国际家具展精心打造大规模北欧风格家具主题展区,带领大家不出国门就能“飞越”神秘的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在独具特色的『北欧风情街』来一场清新的邂逅。

璀璨星空下

我在寻找着北极光的征兆

天空中北极光,蜿蜒变化如舞

不忍打断的寂静中,呼吸回响,微风轻啸

像是你在耳鬓低语

……

如诗如画,甜蜜的爱情、童真的心灵、无拘的生活、闲适的日常,这正是令人向往的北欧

2019年,青岛国际家具展精心打造大规模北欧风格家具主题展区,带领大家不出国门就能“飞越”神秘的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在独具特色的『北欧风情街』来一场清新的邂逅。

斯堪的纳维亚的秘密

绵延茂密的森林、清澈平静的湖面、狭长曲折的海湾、神秘绚丽的极光、漫长寒冷的冬季、神秘的雪山峡谷……这一切的梦幻都凝结于令人心驰神往的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北欧。没有高楼大厦、车水马龙,没有灯红酒绿、物欲横流,只有对于大自然、静时光、简生活的无限热爱。

8090梦想生活的向往

苛刻的气候条件,促使北欧人民养成了一切从简的生活习惯,而丰厚的社会福利,又使得他们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国民,品质生活永远是他们最高的追求,高效的工作也只是为了享受更多闲暇时光。在中国,纵然没有同等的高福利,但自由闲适、无拘无束的高品质生活是人们的共同向往,北欧生活理念已经成为中国80/90后群体的最爱,而如今,他们已经成为了社会的中坚力量。

北欧风情街的风情

2019年,青岛国际家具展立足多年积累的展会特色优势,重新梳理、精心打造北欧风情街,现场演绎原汁原味的北欧生活。

『北欧风情街』由青岛展来自西班牙、意大利的欧洲设计师团队精心设计,集合了主打北欧风格的优质家具企业资源,从街区规划、展厅陈列到家具及饰品装饰,无不彰显着浓厚的北欧气息,犹如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游玩所,必将是不可错过的打卡之地。

全国规模最大北欧家具集中营

规模堪称全国最大,这源自于雄厚的实木家具产业基础。山东实木不仅总体规模庞大,而且品类也十分丰富,以简约、原生态为特点的北欧风格家具便是其一,山东青岛、高密、宁津是最集中区域。

本届青岛国际家具展,近50家北欧极简风格家具企业参展,带来三千余件产品,有的形成完整套系,有的以单品齐居,原木色中不乏亮丽,简约中跳动着时尚,一场声势浩大、原汁原味的北欧家具采购狂欢即将在这里上演!

2019年5月16-19日

我在『北欧风情街』等你

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1青岛家具展媒体服务专线 18663929217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视角 | 充满收获的2018青岛国际家具展匠心筑家 · 榜样的力量: 鑫盛源门业匠心筑家 · 榜样的力量: 鑫贝禾定制家具资深设计师冯洪昌携手欧美居三玉窗业助阵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资深设计师段磊携手DPI&意大利锐思瓷砖助阵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资深设计师于天淼携手大金空调助阵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资深设计师张大伟携手诺贝尔瓷砖助阵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资深设计师韩光携手瑞士吉博力助阵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资深设计师师玮、范业建携手宝刚木门·优本生活助阵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资深设计师史中洲、李学斌携手得高地板助阵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展会】春风十里,5月,我们在青岛等你!让更多人用上环保安全的辅材,马贝举办施工技术交流峰会宝刚门业2019新品发布会圆满召开意大利马贝首届技术交流峰会即将举行装修是安装暖气片好还是安装地暖好梁景华青岛见面会暨马可波罗瓷砖2019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中国·周村"康林家居杯"第5届家居采购节暨原辅材料展开幕“马贝”建筑施工技术公益大讲堂将于4月12日举办第三届澳柯玛智能家居春季家装节华丽启动演员于毅青岛见面会来了!装修用户可以来一次亲密接触青岛设计影响力人物 | 张大伟:设计“空间”的存在方式青岛设计影响力人物 | 王飞:回归价值,要本真的设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