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梁景华青岛见面会暨马可波罗瓷砖2019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

icon 2019-03-31 18:09:30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4日青岛纺织谷华秀168百年秀场。

       智库融媒体报道,2019年4月4日上午9:00,青岛华耐家居将在青岛市市北区四流南路80号纺织谷华秀168百年秀场举办马可波罗瓷砖2019新品发布会。现场将邀请国际著名设计师PAL Design Group 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香港贸易发展局基建发展服务咨询委员、美国林肯大学荣誉人文学博士、香港室内设计协会名誉顾问梁景华博士现场助阵,与青岛的广大室内设计师面对面交流。

       梁景华博士出生1956年,系加拿大藉华人,1978年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设计系后便主修室内设计,早期便参与了众多国际大型设计项目,其设计元素以大型国际酒店及会所为主,作品曾获得多项国际大奖。此次来青岛不仅是出席马可波罗瓷砖的新品发布会,更是与青岛设计师的一场深度交流盛宴,发布会期间将会有梁景华博士的精彩主题演讲。

       “马可波罗”品牌诞生于1996年,是国内建陶行业中最早品牌化的企业之一。目前产品涵盖瓷砖产品所有品类。马可波罗连续15年入围中国最具品牌价值500强,品牌价值高达406.75亿。承载全球亿万家庭的幸福与梦想,马可波罗瓷砖陆续在全国开启“新黄金石代”2019新品发布会,赋予美好生活更丰富多元的家居美学新表达!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