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九龙湖别墅私宅设计,设计师武刚的别墅无冕之王挑战

icon 2019-09-04 18:31:52
icon 0

摘要:40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青岛榜提名设计师及作品展

设计师 武刚设计师 武刚

武刚(Marco WU)

大陆资深室内设计

亚太室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 / 深圳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 / 深圳设计师协会常务理事

山东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 评审委员会执行委员 / 设计委员会主任委员

米兰理工大学 设计学院硕士(在读)

深圳SLK空间设计 创始人/设计总监

华创易家(深圳)设计有限公司 合伙人/创意总监

2008年 搜狐杯全国室内设计大赛 山东赛区总冠军

2008年 搜狐杯全国室内设计大赛 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2016年 国际知名空间设计大奖“IDEA-TOPS艾特奖”提名奖

2016年 中国(深圳)国际室内设计周 “大中华区最具影响力设计师100强”

逾二十年设计生涯里,为二十余家房地产企业打造精品样板房、精品度假酒店、顶级会所、高端餐饮、办公等项目逾百套,并完成全国超百位各类商贾贵胄私人府邸及十六位国内顶级富豪的奢阔豪宅设计。


九龙湖私宅别墅项目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九龙湖度假区

设计面积:1860平米

主要材料:墙板、理石、地毯、艺术漆


       设计师武刚合作过很多顶级奢宅的开发商与业主,但九龙湖绝对算得上最为苛刻的。从示范区投资近亿元的景观园林,到其始终秉承“要做深宫中最美丽的王妃”而从不被世人所仰止的态度,无疑奠定了其别墅无冕之王的地位。

       作为一套法式建筑,我们选择了用同样风格来诠释它的室内空间。没有考虑繁复的法式宫廷风格,不是因为这所奢宅配不上她的华丽,而是因为当我们远眺20000余亩的湖山一色时,会让人心中泛起的是一丝丝安逸。因此我们选择了用安静的白色与卡其色作为这座奢宅室内空间的主基调。

       优秀的空间与功能规划,是室内设计中最为重要的环节。中央天井将整个别墅划分成了诸多空间单元。虽解决了大别墅的采光问题,但却使得整体动线出现了阻隔。因此我们在室内设计时为中央天井增设了一架廊桥。我想这也是我们整套空间设计中最为重要的点睛之笔。即保证了采光、行走动线,又使得整个别墅充满了灵动的气息。

       硕大的主卧室即是这座别墅的一大亮点,但同样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空旷感、回音、功能设置等等,无疑都是我们要面临的具体问题。但这一切我们都处理的非常好。天棚复杂的叠级处理与装饰线的熟练运用,在保障了装饰美观性的前提下,最大程度的降低大空间所带来的回音效应。合理的功能布局与专门定制的家具使得整个卧室空间不再显得如此乏善可陈。

       书房的黑檀整体木作,庄重而典雅。书柜立柱上的宙斯托举神像、顶面八边形银箔造型的天棚设计、书桌下的波斯手工地毯。无疑都在彰显主人事业上的成功与地位上的显赫。

       娱乐层的设计上,酒窖是奢宅的必选。但酒窖不是名酒的储藏室,只有能够与知己在此把酒言欢,畅谈人生的地方,才配得上酒窖的称谓。而在这里,即便是最为专业的红酒师,都为我们所设计的酒窖赞叹不已。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师吴麟淄博东方明珠售楼处,回归自然本源的现代空间设计师刘作波,铸就欧式经典的波尔多小镇整木装修现代简约与中式元素混搭装修,设计师西冰诠释别样幸福家黄建波“格桑小筑”,一个设计师为自己打造的生活方式和达璟城紫御装修设计案例,设计师刘经筱与他的美式轻奢400㎡欧式古典别墅装修,设计师杨德志青岛龙湖蓝湖郡设计两个职工餐厅的豪华蜕变,设计师姜玉涛与他的琅琊驿站郑直 | 350平青岛绿城玫瑰园轻奢主义别墅设计第五届美标“梦想浴室”设计大赛正式启动,首秀圆满举办设计,大不相同 | 2018广州设计周,青岛设计师载誉而归青岛TOP设计师将齐聚广州设计周 40年代SHOW璀璨上演4040青岛榜思想会将在西海岸首秀设计师吴麟淄博东方明珠售楼处,回归自然本源的现代空间设计师刘作波,铸就欧式经典的波尔多小镇整木装修现代简约与中式元素混搭装修,设计师西冰诠释别样幸福家黄建波“格桑小筑”,一个设计师为自己打造的生活方式和达璟城紫御装修设计案例,设计师刘经筱与他的美式轻奢400㎡欧式古典别墅装修,设计师杨德志青岛龙湖蓝湖郡设计两个职工餐厅的豪华蜕变,设计师姜玉涛与他的琅琊驿站郑直 | 350平青岛绿城玫瑰园轻奢主义别墅设计盛况空前!喜之林家具824抢购会圆满落幕品质智造新国货|恒洁新国货科技展•青岛站燃情启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