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设计师杜庆利:永不落幕的黑白灰极简风格家

icon 2019-09-07 08:11:40
icon 0

摘要:40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青岛榜提名设计师及作品展

设计师 杜庆利设计师 杜庆利

       简约主义本是一种永不过时的装修风格,极简的布局、极简的线条,极简的元素等等。还有另一种风格它叫极简的颜色,并不放弃奢华的装饰材料和布局造型,让居住者的心灵达到最原始的地方,通过干净的单色与明度的对比,使人一接触就被那种空灵的气质吸引,给人一种心驰神往的震撼。

       穿梭于每个空间的门,采用极简的窄边框,强烈的黑白对比,使整个空间视野更显宽广。繁琐的地面拼花通过灰度色彩进行了统一,即便是远处的色彩墙也融入了灰度的元素。

       并不是一味的追求装饰极简,适当的搭配装饰造型,在色彩上进行协调统一。软装家具、灯饰的选择限定在轻奢或者极简现代风格,保障整体空间的匹配。

       你会发现很多的装饰元素是很夸张的,夸张的墙饰图案、彩色家具,但终究被“黑白会”所统一,优雅、时尚。

        整个空间的色彩搭配是有标准的,每个局部空间都会按照这个配色原则进行软装设计,就像品牌的视觉识别系统。色彩的简约并不是所有的元素都是协调,在协调中适当有些对比,就像上图抱枕的搭配,装饰画的对比、装饰灯的差异化。

       小编很喜欢设计师的这套方案,即便白色的墙拍摄的很暗,但却给予了我们大气沉稳的空间感受。功能上并不输掉其他作品,你看飘窗的改造就很成功,简约的同时并没有抛弃完美的收纳

       黑白灰带来的深邃优雅、神秘时尚,担心的是设计不当可能就毁了“五官”。高级的黑白灰设计,可以说是软装设计领域的百搭风格,空间设计中的气质女神,设计师杜庆利的这套高级黑白灰的设计案例,简约却不简单,端庄大气。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