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设计师孙英雪的时尚文艺小清新,这才是小户型装修典范

icon 2019-09-05 14:30:14
icon 0

摘要:40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青岛榜提名设计师及作品展

设计师 孙英雪设计师 孙英雪

       孙英雪,云飞扬软装设计师,从业8年设计经验。先后参加多种专业软装装饰课程培训,并获得高级软装设计师、销讲师资格证书。他认为设计应以人为本。设计应围绕着人,而非人围绕着设计,当设计是设计为主的时候,基本上是不合理的。一个舒适的家,需要用心去布置;软装设计是让家人爱上回家。

       今天分享的这个案例就是设计师孙英雪的一个小户型设计案例。小户型一直是所有业主朋友装修的难题,一边是解决小户型的痛点收纳问题,另一方面是追求颜值和活动空间,本案例整个空间则是干净利索、又不乏文艺范,在收纳上也得到了很好的解决。

       客厅小怎么布置?设计师放弃了L型组合沙发,而是选用两组双人沙发,空出的更多的空间来摆置角几或者落地灯,一块地毯很好的划分了且谈区域,在茶几选择上也放弃了那种庞大的家具,白色的小圆几就是很好的搭配。

       由于户型是个长条形状,放弃了电视柜让空间更通畅,电视则是直接悬挂在墙上。值得赞赏的是客厅的灯具选的非常好,可以灵活的调节,既满足了功能上的需求也是很好的装饰。

       厨房很小,没有过多的设计。在没有餐厅的环境下,设计师在通道靠近厨房的区域划分出一个部分用作餐厅,在区域划分上通过侧边墙上的图案进行了划分。

       从上图角度可以看出,餐厅对面的隔断柜也充当了餐边柜,美观实用。

       卧室也很小哦,在卧室里设计师则是尽可能满足功能上的需求,采用了榻榻米组合设计,在收纳上得到了很好的解决。

       设计师在厨卫设计上还是很大胆的,瓷砖的应用很跟潮流,花哨的颜色并没有浮夸,通过侧边墙的很色得到了很好的协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杨茹洁:简单生活,用设计诠释轻奢之家设计师盛伟的留白空间设计师徐国的摩登空间改造,东方文化与奢侈品牌的碰撞九龙湖别墅私宅设计,设计师武刚的别墅无冕之王挑战设计师吴麟淄博东方明珠售楼处,回归自然本源的现代空间设计师刘作波,铸就欧式经典的波尔多小镇整木装修现代简约与中式元素混搭装修,设计师西冰诠释别样幸福家黄建波“格桑小筑”,一个设计师为自己打造的生活方式和达璟城紫御装修设计案例,设计师刘经筱与他的美式轻奢400㎡欧式古典别墅装修,设计师杨德志青岛龙湖蓝湖郡设计两个职工餐厅的豪华蜕变,设计师姜玉涛与他的琅琊驿站郑直 | 350平青岛绿城玫瑰园轻奢主义别墅设计杨茹洁:简单生活,用设计诠释轻奢之家设计师盛伟的留白空间设计师徐国的摩登空间改造,东方文化与奢侈品牌的碰撞九龙湖别墅私宅设计,设计师武刚的别墅无冕之王挑战设计师吴麟淄博东方明珠售楼处,回归自然本源的现代空间设计师刘作波,铸就欧式经典的波尔多小镇整木装修现代简约与中式元素混搭装修,设计师西冰诠释别样幸福家黄建波“格桑小筑”,一个设计师为自己打造的生活方式和达璟城紫御装修设计案例,设计师刘经筱与他的美式轻奢400㎡欧式古典别墅装修,设计师杨德志青岛龙湖蓝湖郡设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