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义乌五金会迎来展位预订高峰期

icon 2015-01-14 14:15:53
icon 0

  2015元月,是个充满喜庆的月份,中国国际五金电器博览会组委会也不例外。据悉,2015第12届中国国际五金电器博览会(简称:第12届五金会)的招展招商工作已经全面启动,现在是展位预订高峰期,展位供不应求, 65%展位已被抢先预订。江苏太阳雨太阳能有限公司、德力西集团电源五公司、宁波巨丰工具实业有限公司、新田炊具等知名企业纷纷报名参展。五金品牌荟萃,四月将齐聚义乌,全面展示五金产业发展的最新高科产品及流行趋势,给观众带来2015年最大的一场国际五金盛宴,五金行业的企业与采购商们可千万别错过了。

  第12届五金会由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义乌市人民政府主办,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义乌市五金家电行业协会承办,与2015年4月20—22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企业参展范围有五金工具、建筑五金、日用五金、电子电器、机械机电五大类。计划展览面积33,000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1,300个。预计到场专业采购商:45,000人,境外采购商:4,000人。

义乌五金会迎来展位预订高峰期

  回顾 第11届义乌五金会
2014第11届义乌五金会,展览面积30,000㎡,展商近1000家。拥有众多“国家驰名商标”,省级名牌商品;如好太太科技、三星门业、奇爱集团、三友控股、博世工具、潘易卷尺、505锁具、德力西电器、欧意电器、新田炊具、万家乐燃具等均与会参展,还有青岛、临沂、永康、温州、金华、浦江、海盐、启东、乐清、慈溪、诸暨、台州,新会、顺德、中山等二十余个五金电器制品产业基地齐聚亮相。 并吸引了来自84个国家/地区的4万余名客商参会,其中境外采购商近4,000人,到会外商居前五位的国家/地区是韩国、台湾、伊朗、印度、美国。成交额突破10亿元,其中,外贸成交额占总成交额的51.2%。

  中国国际五金电器博览会依托义乌市场的凝聚力和辐射力,着力优化参展商品结构和主题,是中国最为成熟,国际化、专业化程度最高的五金展览会之一,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搭建'市场导向型和技术导向型'服务平台",强调内贸、外贸两个市场平衡发展,引导企业"两条腿走路";"交流、交易、交友"是其一贯办展理念。

 
义乌五金会迎来展位预订高峰期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