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强林富:身疾志坚苦专研、易理应用益人生

icon 2015-01-29 11:31:22
icon 0

  初识强林富老师让我感到在他的眼神中有深厚的底蕴,外表平平却满腹经纶经过与之交谈让我对强林富老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强林富老师出生于1972年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在10岁左右由于身体有了畸形给当时幼小的心灵带来很大的伤害,但也正因为此事幼小的他就非常好奇自己的命运到底如何?随着慢慢长大接触和学习的知识也多了,并对易经有了初步的了解我下定决心要从命相中一探究竟自己的名誉,就从20岁左右开始买易经方面的书籍,自己埋头研究各种易学方面的书,从中摸索并学习和总结并应用实践效果非常显著,在给朋友闲聊中根据所学易理知识推算往往说中,之后朋友有事必来找他,慢慢也就与易学结缘并从事这块。现任:中华周易名家协会桐乡分会会长、中华周易名家协会常务理事。

强林富:身疾志坚苦专研、易理应用益人生

  记者问:“您研究易学大概有多久了?”

  强林富老师答道:“我研究并且从事易学这块大概已经有20多年了,主要是以八字和风水为主,自学了很多典籍如《玄空讲义》、《三命通会》、《渊海子平》等等。”

强林富:身疾志坚苦专研、易理应用益人生

  记者问:“您觉得易学给您的生活带来了哪些影响?”

  强林富老师答道:“起初研习易学并应用实践我个人就是受益的。比如做什么事情都可以应用它对自己有个指导作用,虽然做不到百分百的准确但是会给你的方向有指引的作用并且能成就很多事情,随着我慢慢从事这块无论是身边的朋友还是客户都受益其中。”

强林富:身疾志坚苦专研、易理应用益人生

  记者问:“关于《周易》是迷信的说法,您怎么看?”

  强林富老师答道:“我认为不是迷信是有历史溯源的更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是我们应该去弘扬和继承的,就犹如医生看病救人还分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等等,只是社会上有那么一部分从业者扰乱了大众对《周易》的看法,准确与不准确不能一概而论《周易》讲的“不易、变易、简易”就是这个道理,只是我们要有辨别的能力,《周易》对人生的指导意义重大,我会坚定不移的研究下去并服务更多的有缘之人。”

强林富:身疾志坚苦专研、易理应用益人生

  记者问:“您有怎样的人生经历让您踏上研习易学之路?”

  强林富老师答道:“我在10岁左右由于身体有了畸形给当时幼小的心灵带来很大的伤害,但也正因为此事幼小的我就非常好奇自己的命运到底如何?于是在以后的探索和学习中让我踏上了这条路。”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