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来学网---帮助十万家中小培训机构实现互联网远程教学

icon 2015-03-17 14:28:16
icon 0

  来学网是国内专业的互联网远程教育产品研发机构,是国内专业的教育机构网络远程课堂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主要从事远程教育课程、基于大数据分析的考试类软件的研发与销售。具有国内领先的研发团队,国内最先进的录播室,云系统在线教育视频解决方案。

  未来,因学而变。来学网(www.laixue365.com)致力于运用技术创造远程学习新境界,是中国教育领域新兴的所在。是全球在线教育和知识交易平台,每个拥有专业技能的人和教育机构都可以通过来学网发布和分享知识;每一个渴望学到新知识的人,也可以通过来学网,足不出户学习新知识。引入全国知名一线教学名师,采取网络互动直播和点播的授课模式,突破地域和时间的限制,为广大的学生群体提供高效便捷的网络学习渠道,推出高质量的线上精品课程。

  目前入住来学网的已经有近百家知名教育机构,各大教育机构累计上传课程10万课时,累计学习会员达到20万人次。为全国近百家教育机构解决了远程课堂问题,来学网给各大教育机构搭建了50多间专业化录课播音室,水平达到国内一流。

  来学网(www.laixue365.com)企业文化:

  宗旨:帮助十万家中小培训机构实现互联网远程教学。

  理念:创造一个全新,便捷的学习方式。

  愿景:全力打造一个影响全民的知识学习、知识交易平台。

  使命:用互联网技术改变教育的未来,用互联网技术实现教育的公平化。

  口号:未来,因学而变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