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尚鹤”完美幸福女神 让美丽健康同行

icon 2015-03-18 12:09:44
icon 0

  素颜还是美妆,对于女性来说,这是一个严肃的话题。穿着修饰身形,还是穿着只为舒适,这也是女性群体中,一个标新立异的话题。对于现代都市女性来说,美丽无疑是十分重要的。但是在“幸福女神”看来,有些白富美、女神们对美的追求,超出了既定的范围,其实现代社会中,很多女性都忽视了美的根本——那就是身体的健康。

“尚鹤”完美幸福女神 让美丽健康同行

  自然美、健康美——长沙最好的美容院

  相信很多女性朋友,都很羡慕荧幕上女明星的光鲜亮丽。但是从客观的角度来说,并不是每个女神都是天生丽质难自弃,更不是每个漂亮的女人,都拥有自然的美丽。但是荧幕女神的形象,无一例外都是健康的代表。脸色红晕、身材和肌肤保持适当的比例,一切的表象都证明其身体的健康,而且女性光彩和靓丽气质,其实很大程度上也源自于健康之美。

  最为长沙最好的美容院——幸福女神国际spa会所,一直秉承“做诚心、做良心、做品质”的经营理念,希望帮助天下爱美的女士走出美丽误区,让更多女性朋友一起修炼美丽、掌握幸福;让全中国的女性更深刻的理解幸福的含义。让全中国的女性更幸福。幸福女神——美丽绝不是一次美妆,一次精心装扮,而是源自于身心的健康,这才是健康美、自然美的真谛!

“尚鹤”完美幸福女神 让美丽健康同行

  “尚鹤”完美 幸福女神

  幸福女神品牌,按照中医君臣佐使的配伍原则,超微纳米透皮吸收技术,以及中医清调、梳、补的治疗原则,独创“尚鹤”完美理疗SPA服务,能够从根本上调治女性身体内的各种问题,并有效改善都市女性的亚健状态。具体项目包括:尚鹤舒肝美胸调理套疗程、尚鹤十二经络调理套疗程、尚鹤女性平衡调理套疗程、尚鹤脾胃调理套疗程以及尚鹤舒背开阳调理套疗程。整个理疗的特色在于:严格遵循中医清、调、疏、补的原理,快速打通经络,给脑细胞充足能量,镇定舒缓神经,有效疏通十二经络,激发六脏六腑之气血,为人体输送营养和运送代谢产物,增进健康,延缓衰老。对于身体抵抗力低、免疫功能下降、五脏功能低下、手臂或腿部有赘肉或肌肉松弛,希望保持肌肤光滑有弹性的女性朋友,均有着明显的功效。

  幸福女神,从完美的健康身体开始。如果女性想要保持年轻常态,除了要关注面部肌肤以外,也要关注自我身体的护理情况,了解身体的亚健康状态。身体肌肤是女性的第二张脸,而身体状态则是女性年轻态的最好证明。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让自己处于女神的标准,则绝对不能够忽视这两个环节。“尚鹤”完美幸福女神,让美丽健康同行!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