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高原藏宝 硒元素和番茄红素的完美结合

icon 2015-03-30 17:14:23
icon 0

  硒(Selenium, Se),是WHO认定的人体必需的14种微量元素之一。硒在人体的正常生理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人体缺硒可能会导致多种疾病的发生,如克山病、大骨节病和癌症等。人体硒的来源主要是食物,其中从水果、蔬菜等食物中获取硒元素是人体获得硒的重要途径之一,而食物中的硒直接或者间接来源于土壤,我国国土面积的72%地区存在一条低硒地带,其中30%为严重缺硒地区。20世纪90年代初进行的总膳食结构调查结果显示,我国居民日常饮食中硒摄入量平均值为43.3μg/d,明显低于中国营养学会推荐的硒适宜摄入量下限50μg/d,而生活在严重缺硒地区的居民硒摄入量还不到20μg/d。因此,必须采取必要的补硒措施以满足人体正常生理过程对硒的需求,高原藏宝正是符合此需求的食品之一。

高原藏宝 硒元素和番茄红素的完美结合

 高原藏宝,爱他,从前列腺开始

  硒被称为“青春元素”,它对于抗衰老、抗自由基的作用是被确认的, 硒具有防癌、抗癌、治癌的作用。研究高原藏宝的专家团队称,肿瘤的发病率和死亡率与硒的地理分布呈负相关,低硒地区肿瘤的发病率及死亡率较高,肿瘤患者体内硒水平较正常人低,特别是皮肤癌和胃肠癌更为明显。硒本身能改变致癌物质代谢,抑制癌细胞的分化,激活体液和细胞免疫能力,从而起到抗癌作用。对于硒元素的缺乏,直接摄入无机硒很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无机硒摄入量过高不仅会影响体内脱氧酶系统的活性,而且还会阻碍细胞正常氧化代谢。从目前的研究来看,人体补硒的最好途径是生物源硒。迄今为止,人们开发了多种用于人体补硒的植物源富硒品,其中包括富硒蔬果、富硒粮食、富硒茶等,其中最典型的就是富硒番茄。

高原藏宝 硒元素和番茄红素的完美结合

  高原藏宝,前列腺的保卫者

  富硒番茄除了硒,还富含番茄红素,番茄红素在人体内不能合成, 只能通过饮食来摄取,它主要存在于番茄及其制品、西瓜、粉红色番石榴和粉红葡萄等的果实以及红色棕榈油中, 而其他蔬菜和水果中的含量很低。近年来的研究表明: 人类某些癌症和慢性病的发生与人们对番茄红素的摄取及番茄红素在人体内的含量有重要关系。Vaishampayan 等对名前列腺癌患者注射含15mg 番茄红素的番茄提取物,每天两次,持续6 个月,结果发现前列腺特异性抗原(PSA)水平在癌症治疗的过程中和治疗后保持稳定,从而减少了癌症复发的危险性。

  番茄红素还有增强免疫细胞活性、降低血糖、抵御γ- 辐射引起的皮肤损害及DNA 损伤、预防骨质疏松、抗炎症、抗凝血等作用。最近的研究表明, 番茄红素具有比其它类胡萝卜素更为优越的性能, 如其抗氧化清除自由基性在类胡萝卜素中最强, 清除单线态氧的能力是目前常用的抗氧化剂V E的100 倍,它具有防癌, 抗癌作用。另外,人体内番茄红素的含量还与人的寿命相关。

  作为高原藏宝的原料之一,富硒番茄富含生物源性的硒和番茄红素,高原藏宝的世界领先的生产工艺,将生物源性硒的医学价值和安全性完全保持,并将硒和番茄红素的协同作用发挥到更好的水平。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