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广州雅南无纺布制品:专注于面膜OEM/ODM

icon 2015-04-27 15:14:34
icon 0

    广州雅南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数年专业做面膜的公司,公司本着“追求创新,秉承安全,成就美丽”的生产理念专注于面膜OEM/ODM的服务。以面膜基布,配方设计,面膜灌装及各种配套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工厂位于广州市白云区龙归镇南岭工业区八横路五号,旗下注有“泽莲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雅南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是集半成品/成品生产加工为一体的公司。

  雅南始终奉行“客户就是上帝”的服务理念,在我们的生产每一个环节,都配有质检跟单员,我们的每一份用心、细心都会让我们的客户放心和开心。本公司可提供面膜折叠、辐射、消毒等服务,广州市内的朋友还可享受免费送货上门的服务。

广州雅南无纺布制品:专注于面膜OEM/ODM

  广州雅南无纺布制品:专注于面膜OEM/ODM

  半成品(面膜布)

  本公司长期致力于面膜布的生产和加工,对于市面上的各种面膜基本都有独到的见解和认知,对于膜布的各种款式的不同脸型我们都能加工, 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脸型。

  同时我们支持OEM/ODM带生产带加工,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logo,外包装设计,注册您自己的商标。

广州雅南无纺布制品:专注于面膜OEM/ODM


  成品面膜(泽莲星生物科技)

  本公司最新强势推出《膜传奇》系列:活颜莹润(绿),水嫩沁肤(银),逆时新生(金)。百度收录的好面膜——膜传奇,旨在打造适用于黄种人的真正好面膜。膜传奇面膜适合20岁-50岁的女性群体,长期使用可以延缓肌肤衰老,白皙剔透,保持肌肤粉嫩有弹性,是证件齐全,经过药监局备案的合格的优质产品。

广州雅南无纺布制品:专注于面膜OEM/ODM


  这三款面膜每一款面膜基布都极具卖点,产品轻薄透,隐形服帖吸水,氨基酸材质,天然抗菌抑菌,具有无过敏等等优势。

  膜传奇系列面膜诚招代理,支持全国代理,一件代发,我们有完善合理的代理制度,希望与您真诚合作共赢,代发我们会按照您的要求发货单上不会出现有关我们公司的任何信息。

  广州雅南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先生具有大东北人特有的豪放、爽快,副经理赵小姐有着南方女子的体贴、细心。他们接待每一位客户的热情与贴心,都会让您感受到如若归家的感觉。与广州雅南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多赢格局。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