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远华箭牌专营店”于天猫论剑“618”

icon 2015-05-22 16:06:16
icon 0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生一场醉!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在中国互联网卫浴领地,箭牌卫浴无疑是整个卫浴行业的“龙头霸主”。5月25日,箭牌卫浴的首座远华箭牌家居专营店(http://yhjpjj.tmall.com)广发“英雄帖”,诚邀各路武林豪杰参加“618年中大促”活动。届时,各位到场参加活动的众多大侠将得到远华箭牌家居专营店的大力回馈。

  当前,“互联网+”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作为迄今最大的互联网卫浴行业销售第一的箭牌卫浴,其门下发展最快的门店之一☞远华箭牌家居专营店(http://yhjpjj.tmall.com),经过将近一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打造出卫浴行业最好的一站式服务,为众多消费者提供美好的家居生活体验:

“远华箭牌专营店”于天猫论剑“618”

  一、享GO心生活,购物大优惠

  1、购任意一款马桶送箭牌原装软管角阀,再送马桶垫1个(仅限前100名赠送)

  2、购任意一款花洒送浴室防滑地垫(仅限前100名赠送)

  3、届时将豪情奉送AB1252、AB1246、AE3304S、AB1287等多款特价单品,价格直降全场最低

  二、疯狂优惠,惊喜不断

  活动期间全场单笔订单满5000元可使用500元优惠券、4000元可使用300元优惠券、3000元可使用200元优惠券、2000元可使用100元优惠券、1000元可使用50元优惠券,消费多多,优惠多多。

  三、套餐搭配、贴心服务

  远华箭牌家居专营店为各路英雄去除搭配烦恼,为各位大侠组建好各种优惠套餐:

  1、 智能套餐,享受高品质、高科技的智能家居:AB1116+AKB1002

  2、 经典套餐,永不过时的经典享受:AB1240+AE3304+APGM348

  3、 时尚套餐,时尚家居,让您享受广阔空间:AB1208+A82996SC+APG325-A

  4、 超值套餐,让您拥有超出价值的贴心服务:AB1240+A83990C+APGM349AP

  四、服务升级,满意升级

  1、9246城镇包邮到家

  2、515城区提供有偿专业安装服务

  3、天猫分期首发零利息

  4、61天无理由退货

  5、90天免费仓储

  6、365天零部件以换代修

  7、三年质保,终身维护

  五、手机下单,快捷优惠

“远华箭牌专营店”于天猫论剑“618”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据这次活动相关负责人透漏,这次活动将是全年力度最大的一次大促,各位大侠,璀璨六月,我们相会天猫。

  活动地址:远华箭牌家居专营店:http://yhjpjj.tmall.com

  活动时间:2015年5月25日---2015年6月18日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