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绿色语言是手语,沟通世界365

icon 2015-05-22 16:40:45
icon 0

    全国助残日“手语365”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2015年5月17日,全国助残日,由中国聋人网、中国教育出版网、E动时尚多媒体杂志社等机构联合实施的“手语365”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今天启动的“手语365”公益项目,内容包括开发《手语365》教材辅助读物,研发“手语365”视频,打造关爱聋人爱心平台等,其目的是聚集社会爱心力量,围绕聋人的生活,以家庭、学校、社会为核心主题,365天,365句,传达对聋人的关爱,形成全社会关爱残疾人的氛围,引导社会关注无障碍沟通,关爱听障人群,建立友善温暖的社会新环境,共建社会和谐大家庭。

  “手语365”项目在筹备阶段,许多公益组织和知名人士对此都表示支持,纷纷表达参与意向。“手语365”也必将带来新鲜时尚的学习方式,让大家寓教于乐,互动参与,融入炫酷新潮的年轻元素,让学习手语成为轻松时尚的一种标志。

  项目启动仪式上,来自北京加伟聋儿技能培训中心的聋人代表们表演了非常精彩的节目,表达了他们对社会的感恩之心以及更好地融入社会进行无障碍沟通的期望。启动仪式同时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项目标志图形。

绿色语言是手语,沟通世界365

  聋人在表演手语歌曲舞蹈

绿色语言是手语,沟通世界365

  手语365项目启动仪式现场

绿色语言是手语,沟通世界365

  手语365活动主题图片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