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德迩斐:肠胃健康问题不可忽视

icon 2015-05-28 10:23:57
icon 0

    我们大家都知道保持肠胃健康十分重要,但是肠胃健康很少引起我们足够的重视。在工作压力巨大的社会现实下,我们往往忽视了肠胃的健康。据记者调查了解,近七成人对肠胃早期的症状不以为然,认为都是小毛病,没什么大碍,不必检查。而面对肠胃不适,57%的人表示只有在严重的情况下才去医院检查,定期检查的人仅有13%。这点和我国肠胃疾病发病率居高不下的现状相吻合。

  中医认为,养胃“三分靠治、七分靠养”。在胃病的治疗过程中,日常生活的调养至关重要。而说起养胃的原料,不得不提的就是猴头菇,早在几千年前,中医上就已肯定了猴头菇的养胃价值。古中医书《中华本草》记载,猴头菇“健脾养胃,安神,抗癌”。

  对此记者专门咨询了世界药膳养生与产业联盟浙江省分会副会长周文芳女士,她表示猴头菇中的氨基酸和多糖的成分对胃黏膜上皮的再生和修复起重要作用,猴头菇提取物中的活性成分能促进炎症的消退,抑制幽门螺杆菌的生长,长期服用达到防治胃病的效果。

  由杭州德迩斐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肠胃调理系列产品“德迩斐肠胃宝”从猴头菇中萃取精华成分,采用10种以上“药食同源”的食材提取精华、多种益生菌、短肽为主要原料,以益生元、碳水化合物、氨基酸、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辅料,不仅可作为单一营养来源满足萎缩性胃炎患者的营养需求,而且还有疏肝理气,和胃止痛、滋阴养胃、清热除湿、行气活血,破瘀散结、疏通经脉及调理萎缩性胃炎的作用。

德迩斐:肠胃健康问题不可忽视

  同时周女士也提醒,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规范作息和饮食,遇到胃部不适要及时到医院检查,才能有一个更为健康的肠胃,享受健康生活。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