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T-ROBOT智能单警全程伴跑 为兰州国际马拉松保驾护航

icon 2015-06-26 16:39:03
icon 0

T-ROBOT智能单警全程伴跑 为兰州国际马拉松保驾护航

T-ROBOT智能单警全程伴跑 为兰州国际马拉松保驾护航

  兰州除了拉面之外,一年一度的兰州国际马拉松,也逐渐成为兰州的图腾之一。6月13日清晨,迎着母亲河畔的第一缕阳光,一场美丽奔跑如约而至。有21个国家、地区及国内60多个城市的4.36万名选手参加的2015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以黄河两岸为广阔舞台,展开了一场勇气与毅力的较量。T-ROBOT智能单警全程保驾护航,成为赛道上亮丽的风景线。

  智能单警全程伴跑 为兰马保驾护航

  为确保赛事运动员安全,本届“兰马”赛期间,兰州特警支队全力以赴保障“2015年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事”的顺利举行。比赛当天,由T-ROBOT智能单警组成的巡逻车队,全程伴跑,凭借其“电力驱动,无声无息震慑不法分子”、“360度零度拐弯、无死角巡逻处理突发事件”,有效保障了赛道安全,圆满完成了比赛。

  对警务人员来说,出警效率、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永远是人们最关心的事。作为世界上最先进的两轮自动平衡车,“T-ROBOT智能单警”的强大功能远远不是看上去那么简单。车载音、视频采集器和随车携带的硬盘录像机,使警务人员能够第一时间将现场的声音和图像进行采集和存储,为指挥中心处理突发事件提供执行依据和参考。俨然一个小型的警务数据采集平台。另外,“T-ROBOT智能单警”两只车轮上的箱子里还可放着应急药物,不管是对巡警本人还是其他需要提供医疗救助的市民,都更贴心,更有备无患。

  据了解,此次兰州特警使用的智能巡警车与天安门安保同型号。其实,这两年间,智能巡警车已经遍地开花。尤其是济南、郑州、南京这类大省会城市,自去年就率先“尝鲜”,用于巡警专项巡逻。

 公安系统的千里良驹——T-ROBOT智能单警

  

T-ROBOT智能单警全程伴跑 为兰州国际马拉松保驾护航

  “T-ROBOT智能单警”是一款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智能两轮自动平衡车,它具有灵活便捷、节能环保、坐立两用以及互联网等先进理念。通过车载音、视频采集器和随车携带的硬盘录像机,可实现远端及群组间的信息交换和网络通信,使警务人员能够第一时间将现场的声音和图像进行采集和存储,这些信息将及时为指挥中心处理突发事件提供执行依据,有效的布控区域巡逻网络,及时发现安全隐患。20公里的时速,360度零半径转弯,可以提高警务人员的出警效率,使其迅速到达事发现场,有效的打击和制止犯罪行为。

  “T-ROBOT“智能单警”自2011年应用于北京天安门地区以来,不仅出色的完成了天安门日常的巡逻工作,还连续三届承担着中央政府两会期间保障天安门广场秩序的艰巨任务,获得了相关领导的一致好评。现已与首都机场、深圳高铁站、广州高铁站、沈阳全运会等多个领域达成合作,承担着安全保卫巡逻工作,极大的提高了警务人员的巡逻半径、增加巡视视野、进行现场证据采集、实时图像传输并能够随车附带大量警务设备,有效加强了公安干警的处警能力。是公安系统的千里良驹,为文明之师增添双翼,有力保障和谐社会的稳定发展。

  “T-ROBOT“智能单警”的应用,进一步完善了公共安全执法装备,加强区域巡逻网络,及时发现犯罪隐情,快速制止犯罪行为,有效防范公共安全隐患,更好的保障人民安全。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