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前锋暖通,科研创新永不止步

icon 2015-06-26 17:12:07
icon 0

  2015年5月,前锋集团新品发布会上,暖通新品壁挂炉S8亮相,引得业内一片关注!

  S8的出现,是暖通行业的一大创新,也是前锋集团对于暖通智能化的初次尝试。

  随着互联网+概念的提出,各传统行业都将变革创新提上了日程。前锋暖通,作为中国暖通行业的先行者,同时也是西南最大暖通生产制造商,自然加入这一行列。

  S8的诞生,正是前锋暖通将传统行业与互联网思维融合的结果。前锋暖通发扬永不止步的科研精神,紧跟时代的发展需求,不停研发新产品、新功能,真正做到了让科技服务人类,实现了带给人们更美好的家居生活。

前锋暖通,科研创新永不止步

  从80年代末引进壁挂炉进行研发,到1994年第一台壁挂炉正式诞生,再到如今S8的出现,无不说明了前锋人的科研精神。经过20年的发展,前锋暖通取得了一项又一项令人瞩目的成绩,2013年荣获“燃气壁挂炉十大品牌”称号,2015年获得“消费者最喜爱的壁挂炉品牌”、“十佳壁挂炉工程项目”两个大奖!

  三次大奖的获得,充分证明了前锋暖通的实力,而其实力的来源在于前锋拥有的核心技术,在于对科研创新的追求从未止步!

  在暖通行业这个代理遍地的地方,前锋的技术研发赋予了产品更深一层的含义。掌握了核心技术,就可以根据市场反馈,在充分分析市场需求的基础上,实现产品的创新研发,促进新品新功能的实现,更好的适应市场需求,更好的服务消费者!

  现在的前锋暖通,不仅拥有地暖相关多项专利技术,旗下生产的燃气壁挂炉所用重要部件——壁挂炉热交换器,更是被国内的众多知名壁挂炉厂家选用,同时还出口德国、意大利等国家的一流壁挂炉生产企业。这一战,前锋暖通不仅赢得漂亮,也为国产暖通品牌树立了看齐的标杆。

  前锋暖通看重创新,更看重温暖的爱,在采暖品牌企业如雨后春笋崛起的当下,前锋暖通始终坚持“有温暖才有爱”,带着一直秉持的理念,前锋壁挂炉正走出国门,致力打造中国创造的标签,也在不断为国产成为国际一流品牌添写有力的一笔。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