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G&F奢华之上,历久弥香

icon 2015-07-01 15:18:22
icon 0

  提起国内著名女装品牌G&F,你一定会说她是简约的、?奢华的、纯美的、酷酷的、萌萌的、BlingBling的、仙味十足、女人味的、优雅的……等等等等。一百个人心里就有一百个不同的G&F。这一点是最让G&F的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Kevin得意的地方。他说:G&F就像一部名著,如莎翁的哈姆雷特,又像一个艺术品,如断臂的花神维纳斯。丰富而有内涵的诠释,使每一个接触到它的人都会有不同的理解和期许。

  Kevin又说:其实,并不是作品本身的风格不同,而是接触它的人,因自己的个性和特质以及视觉角度的不同,看到的就是不同的元素而已。没有最美的服装,只有最适合的服装。?这是G&F一直秉承的设计理念。也正是因为这一点,使G&F成为国内最有希望的本土品牌,承载了太多人对美的向往。

G&F奢华之上,历久弥香

 

  Kevin:国内著名时装设计师;新锐造型师;G&F品牌创始人;因其对色彩与生俱来的敏感和对时尚气息精准的捕捉本能,佐以娴熟的专业技巧,成为本土最有希望的造型师、形象设计师。

  顶着这么多头衔,当见到Kevin时,还是被他极具亲和力的笑容以及热情四溢的激情而感染。尽管他刻意把自己打扮成萌叔的形象,但与生俱来的艺术和时尚气质使他显得尤其与众不同。那种从骨子里透出的骄傲和优雅,不自觉地影响着周围的每一个人。

G&F奢华之上,历久弥香

 

  当记者问起G&F品牌的名字的由来时,Kevin低头笑了笑,平和的笑容里还带着一丝羞涩。他娓娓道来:G&F中的G,你可以理解为Gril,也可以理解为go的意思。F指的是Friend,或者是Fashion的意思。合在一起就是Gril?friend或者是Go?Fashion。总之,你可以随意组合,随性而自由的组合。这就是G&F品牌名字的由来。也正是这样的理念,使得很多爱美人士对G&F品牌情有独钟。走进G&F你会发现,似乎每个进店的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美丽元素。

  也许是一顶宽沿的赫本帽,也许是一条摇曳的长裙,也许是一双闷骚的高跟鞋;而也许,仅仅是一段随意飘来的音乐。玻璃柜上怒放的白百合,搭配白色宫廷花瓶,清香阵阵;纯白的真皮沙发,舒适高雅。仿佛使人走进了英王室的白金汉宫。咖啡机飘来若隐若现的咖啡香味。

G&F奢华之上,历久弥香

 

  美丽的店员微笑着穿梭在客人之间。所有这些,组成了G&F独特的魅力,使进店的人不自觉地停下紧张的脚步,逐渐舒缓下来,直到舒舒服服地融入G&F营造的舒适而淡雅的环境里,忘却了时间,忘却了门外纷繁杂乱的世界。这里,就是女人的伊甸园。

  G&F,奢华之上,历久弥香。真心祝愿G&F能保持这种本真郁坚的特质,开创出属于中国本土的时尚新天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