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存活不靠颜值 微用平台“内涵”生存之道

icon 2015-07-01 15:53:18
icon 0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各类APP如雨后春笋般蓬勃而出。一时之间,手机APP市场的竞争走向白热化。想要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存活并且受到用户的认可,绝不能只靠“颜值”,而是要拿出实实在在的服务诚意。而尚娱微用,正是这样一款充满诚意和内涵的出色应用。

  微用是一款集软件发布、搜索、安装于一体的平台。应用总大小仅2M,界面简洁,充分利用手势操作,栏目布局一目了然。用户可轻松获得最全面、最快捷的应用、游戏使用及下载服务。

  微用下载体验:http://www.weyoo.com.cn

  

存活不靠颜值 微用平台“内涵”生存之道

  图片1 微用主页

  海量资源满足所需 简单轻盈完美体验

  在这个复杂的时代,简洁有效比华丽繁复更加能够征服用户。在微用简洁的界面之后,包含着3000+优质应用,所有应用总大小只有2M。软件内应用全部免下载,免安装,免更新,不占内存,直接使用。在为传统APP脱去外衣之后,简单轻盈的微用更能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一目了然的栏目布局,让使用操作更加简单。

  

存活不靠颜值 微用平台“内涵”生存之道

  图片2 微用推荐

 简约背后绝不简单 深度分类贴心推荐

  简约不等于简单,在为用户提供海量资源的同时,微用更进一步地为用户提供分类搜索服务。微用囊括数以万计的应用、游戏等资源,各种分类应有尽有:购物、生活、社交、小说、游戏、漫画、娱乐、影音等,方方面面满足用户日常生活需求。同时微用拥有便捷的搜索功能,所有应用都可以通过搜索快速抓取,更有搜索历史帮助用户记忆瞬间灵感。

  

存活不靠颜值 微用平台“内涵”生存之道

  图片3 微用娱乐

 一键操作选择随心 个性打造专属平台

  作为一个互联网服务聚合平台,微用始终将用户摆在第一位。是聚合还是独立,都应该由用户自己来选择。在微用,用户可以像挑衣服一样挑选自己喜欢的APP收入囊中。把常用软件都放在同一页面内,打造用户专属的应用平台。同时微用也为用户保留了传统应用平台的下载功能,用户如果想要更完整、流畅的体验,也可以选择下载软件。

  

存活不靠颜值 微用平台“内涵”生存之道

  图片4 微用资讯

  这是一个比拼实力的时代,颜值并不能决定一切,只有能够为用户提供最完美服务的应用平台才能获得认可。微用,竭尽全力为你提供所需。

  关于尚娱(http://www.shiny-inc.cn)

  上海尚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以移动端应用产品及大数据营销为主营业务。包括内容聚合平台“微用”系列产品、更加适合移动搜索的“弹指搜索”产品,以及快推大数据精准营销平台。尚娱网络以精细服务为理念,结合互联网发展趋势,将为互联网行业带来更多惊喜。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