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珠心算改变儿童、用教育改变世界

icon 2015-07-31 14:33:16
icon 0

  --预祝第六届“昂立杯”全国少儿珠心算大赛圆满成功!

  第十二个世界珠算日到来了!

  为推动珠心算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好国家级珠算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工作;检验全国各分校的珠心算教学水平,促进各分校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同时给孩子们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众所瞩目的“第六届‘昂立杯’全国少儿珠心算大赛”在上海开幕了!

  本项珠心算赛事历时六届,作为面向幼儿的大型年度赛事,不仅规模大,而且赛事组织严谨、程序正规,是全国各地幼儿参与、感受大型赛事活动的宝贵机会,对幼儿成长具有积极意义。

  本次“昂立杯”全国少儿珠心算大赛,因“启迪智慧、开创未来”而上下一心、共襄盛举;是上海昂立教育集团主办、上海昂立教育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幼少儿赛事。

  本次“昂立杯”全国少儿珠心算大赛旨在验证和展示昂立珠心算全国各地分校的教学成果,进一步培养小学员们良好的学习能力。目前“昂立杯”大赛有全国大赛、省级联赛、市(县)级比赛三种主要组织形式,来自全国各地分校的500多名参赛小选手正是从各地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后选送的精英,所有参赛学员均参加看心算总决赛和听心算预赛,听心算决赛参赛选手是由听心算预赛淘汰产生的。

  2015年8月7日、8日,我们一起在上海!

  预祝所有参赛小选手都在比赛中获得佳绩、获得快乐!

  预祝第六届“昂立杯”全国少儿珠心算大赛圆满成功!

用珠心算改变儿童、用教育改变世界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